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快渠道布局建设 零跑C11四季度交付 6月零跑交付3941辆

2021年07月02日 08:20: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零跑汽车公布了销量数据,6月份,零跑汽车交付量为3941辆,同比增长893%,环比上月增长了23%,累计交付新车突破2万辆,零跑以强大产品阵容与领先技术实力完成对细分市场的深耕。

而零跑汽车已推出的零跑T03、零跑S01与零跑C11三款车型中,有两款车型已量产交付,被给予厚望的零跑C11也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始交付市场,零跑C11也搭载了国内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AI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芯片,零跑C11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型SUV,基于早前发布的零跑C-more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大量借鉴了零跑C-mor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不乏稳重和大气的感觉,更迎合了当下大众的审美潮流。

在渠道布局方面,零跑汽车加快渠道布局,持续推进全国网点建设,截止到6月,零跑在全国共有158家门店,全面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为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优质体验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