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1.5T大理天空,宝骏Valli购车指南

2021年07月02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不久,宝骏旗下紧凑型旅行车Valli正式上市。通过新车的内外设计不难发现,该车其实是RC-5W的继任车型,但新车针对外观细节、配置、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产品定位和营销方向也都重新进行了规划,以全新面貌面向消费者。那么对于宝骏Valli,选购哪款性价比最高?相信看完本篇文章就都清楚了。

6月10日,宝骏Valli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58万元。自上市之日起,消费者仅需9.9元即可在新宝骏App/新宝骏汽车小程序/菱菱邦App等平台下订,下订后可享受价值16280元礼包。

一、车型简述

由于宝骏Valli是宝骏RC-5W的继任车型,因此二者在外观方面十分接近。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同时,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头灯光源。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例十分协调,较为平直的车顶也为车内带来良好的头部空间。此外,车顶配有行李架,消费者加装车顶行李厢后,整车休旅味儿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得益于多条横向线条的处理,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

轮胎方面,顶配车型配备五辐精车轮圈造型,而其余车型均提供多条辐轮圈造型。尺寸方面,新车全系仅提供215/55 R17一个尺寸。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苏杭青、婺源黄、雪乡白、洱海蓝以及古城灰五种车身颜色,其中苏杭青和婺源黄都是十分个性的颜色,吸睛能力极强。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十万元左右的休旅车,宝骏Valli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和红色元素,不仅使车内档次感十足,而且容易令人对它产生好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也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10.25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相比此前的1.0系统,最大升级之处在于自带运算芯片和网络,摆脱手机运行。同时,该系统还配备了地图导航、在线音乐以及语音等功能。

当然,作为一款休旅车,空间是考量这款车购买的重要因素。宝骏Valli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积可达536升,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拓展至1620升,并且后排座椅可全平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可模拟8速CVT变速箱。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通过配置来看,宝骏Valli入门车型配置表现基本满足日常使用。外部配备了实用的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以及感应雨刷功能。内部诸如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均有所配备。安全配置方面较为基础,配备了使用频率较高的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

不过,宝骏Valli入门车型搭载了6挡手动变速箱,并且作为一款休旅车,在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上仍有所缺失,因此不作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宝骏Valli定位为紧凑级休旅车,面向人群多为热爱生活,热衷于自驾出游的消费群体,因此自动挡车型绝对要更加实用。除入门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为自动挡车型。不过,次低配较入门版本仅增加了电动天窗、远程启动功能、GPS导航系统、电子驻车以及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等,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提升微乎其微,因此不做主要推荐。

相比之下,1.5T 大理天空车型性价比表现突出,向您重点推荐。从配置层面来看,推荐车型较次低配车型多出了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前/后中央扶手以及自动空调,舒适性有较大提升,同时,新增加的主驾驶电动调节、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后排杯架为乘客提升了便利性。此外,推荐车型还将定速巡航升级至全速自适应巡航,这对于经常出去游玩的小伙伴来说绝对是项“利器”。而售价方面仅需多出7000元,可谓非常划算。

顶配车型虽然较推荐车型座椅功能更加丰富,且安全配置有进一步提升,但这些配置并非刚需,且价格需要再多出6000元,显然性价比不高。因此如果您正在关注宝骏Valli车型,那么2021款 1.5T 大理天空CVT尊享型值得您优先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