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进口引入 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实车曝光

2021年07月02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星辉中网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同时细节部分的运动化元素更加丰富。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进口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前脸部分与全新奔驰C级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叉星装饰点缀,全新造型的飞翼式车标有效拉伸了车头的宽度,提升运动气质。异形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L型日间行车灯增加了科技感。下包围采用分层设计,上部为贯穿风格的空气导流槽,下部为分段格栅以及黑色前唇,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铲形空气导流槽,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定位。

侧面采用旅行车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修长的车身以及厚重的尾部塑造出优雅动感的造型。此外,新车还换装为双色多辐轮圈,搭配低扁平比的轮胎,运动气息更浓。尾部取消了三厢版车型的导流槽设计,同时尾灯组面积有所增大,而大尺寸黑色下包围以及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依旧得以延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将配备48V轻混系统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