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7 N·m动力强,独立悬架舒服!这台SUV性价比真高!

2021年07月02日 09:33:02
分享到:

外观方面,WEY VV5采用黑豹式仿生设计灵感与竖型元素融入前脸线条设计,加上几何阵列式中网,在与立体logo的相互呼应之下,令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也更具攻击性。三条竖型日间行车灯提升辨识度,雾灯区域还采用了银色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

长城汽车-WEY VV5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

车身侧面,窗线和腰线位置都比较高,尤其是窗线的后半部分快速上扬,延伸至C柱之上,再配合下压的车顶,让侧面颇为动感。尾部轮廓饱满、设计简洁、层次分明。双边双出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下包围两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口虽然只是装饰,但却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中长度略逊于对手。

内饰风格非常简约,丰富的线条让内饰富有层次感。做工用料也不用担心,中控台上方是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清晰细腻,界面的UI设计看起来很有科技感,系统操作逻辑清晰易懂,上手没有太大难度。功能方面,支持卫星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方向盘使用皮质材质包裹,握持感非常饱满,平底和打孔元素的运用让它看起来非常动感。两侧多功能按键比较复杂,初次上手需要适应一下。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高配车型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设计非常时尚,显示效果也令人满意,并且显示样式有创新、高级、运动三种模式可选。

座椅保持了WEY品牌的优点,座椅宽大厚实,内部填充柔软,乘坐舒适性很高。全系车型的座椅都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并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和靠背角度都还不错,不过受限于车顶弧线造型,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后排中间座椅同样配有头枕,同时地板为纯平,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照顾的也不错。

动力方面,VV5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87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387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两驱智先锋

VV5设计充满运动感,在细节处还富有很多精致感,做到了时尚感与高级感并存,内饰的豪华感营造上,完全是越级的设计与配置,对得起高端自主品牌的称号。而动态部分,别看外观非常运动,驾驶起来其实是一台偏向舒适取向的车型,更擅长日常平缓驾驶下的使用场景。如果你是追求一台城市SUV的消费者,那么这台车的表现已经是比较出色了。

如果对动力不是有过高要求的话,车系中更为推荐两驱智先锋车型。其与两驱颜先锋相比,多花1万元可以获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流媒体后视镜、自动头灯、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动后备厢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诸多功能,对日常用车便利性提升明显,性价比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