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动力皆出众,科技配置更贴心,这辆新潮个性SUV值得一看!

2021年07月02日 09:53:01
分享到:

长安欧尚X7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了扩散式的波纹状中网,更显别致。两侧的LED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同时配合前包围两侧“C”型獠牙式的造型,增强前脸的气势。此外,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提升品牌辨识度。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光源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及自动头灯功能。

侧面来看,线条硬朗而有力,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处,拉长车身视觉效果,侧裙处有横置的银色镀铬饰条装点。车窗处B/C/D柱均进行熏黑处理,车窗上沿有镀铬条装饰,精致感加分。车尾部分,从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两侧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式的灯罩,中间的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并与之融合,形成一体式的造型,提升车尾视觉宽度;后包围下方采用银色的后护板,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个性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造型简洁,层次分明,中控台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质,中控台表面还使用了黑色拉丝状织物材质,触感很不错。部分中低配车型搭载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蓝牙及原厂互联功能。其它车型均搭载的是10.25英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很清晰,自动尊享型及以上车型均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自动Geeker版和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还配有手势控制和人脸识别功能。

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高配车型使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感较为细腻。中低配车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自动尊享型则为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造型简约,可显示油耗、时速、胎压等行车信息;高配车型则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内置行车记录仪。

座椅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织物或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内部的填充物很厚实,乘坐的舒适性不错。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驾驶位电动记忆功能。后排座椅虽然没能配备中央扶手,不过后排座椅靠背调节及地板的平整度,都充分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欧尚X7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

长安欧尚X7的造型设计年轻前卫,内饰方面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面对日常驾驶完全可以胜任。此外,1.5T蓝鲸发动机的助力让它在中后段的加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有那么点越级的感觉。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作为全系最顶配车型,它才是满血版的欧尚X7,相比自动领航型增加了疲劳驾驶提示、前驻车雷达、副驾驶座椅加热/通风、人脸识别、手势识别、驾驶位座椅电动记忆、蓝牙钥匙、自动泊车功能。在价格贵了1万元的情况下,增加了这么多的功能还是很划算的,尤其是手势识别、人脸识别极大增加了科技感。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着近5000元的优惠力度,虽然目前的优惠力度不大,但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