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Valli:不让新生代为现实妥协,10万元级别最有诚意的休旅车

2021年07月02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一生生活在拘束当中,然而又有几个人不会真正地被拘束。年轻人在追求自由的道路上总会被现实所左右,即使在买车上也是一样。预算、家庭、限牌以及向往自由的心都让年轻消费者在分门别类的产品中犹豫不决。而宝骏Valli的横空出世,则真正让新生代有了一个承载自由灵魂的完美载体 。

据悉,宝骏Valli于6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莫干山谷、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四个车款,指导价格在7.98~10.58万元。基于休旅车的定位,使得宝骏Valli拥有了超大实用性,能够满足出游,家用等全方位需求,使得其能够做到“一车多用”。同时,个性的外观颜色以及更具科技感的设计也使得Valli更能满足新生代的审美取向,让新生代在追求自由的道路上不再取舍。

颜值不再为“家用”妥协

在Valli的同级别竞品当中,长安逸动PULS、吉利帝豪、日产轩逸都是在家用车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将,但是Valli的出现让年轻人在家用车与颜值的选择上不再妥协。

在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休旅车,Valli采用“Wagon”经典的外观设计,相比三厢车显得更为修长、优雅。前脸上方采用贯穿式的横条状日行灯设计,中间连接一条镀铬饰条,富有科技感。两侧前包围内装有远近光灯,方形外观和前脸整体造型相对应,比较和谐。

Valli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使得其相比同级别其它休旅车显得比例更加协调。整车的腰线从前机盖延伸到尾部,贯穿车身前后,使得其看起来侧面设计非常流畅,不臃肿。特别是在安装好车顶行李箱后,将整体的“瓦罐”感尽显无疑。

在尾部设计方面,Valli的线条十分丰富,贯穿式尾灯是尾部的一个亮点设计,黑红相间的饰板连接两侧车顶,饰条上下方分别有一条隆起的棱线,丰富层次感,在饰条上贴有BAOJUN字样的标志。后备箱下方设计得较为突出,底部用一块黑色硬板覆盖,起到保护作用。

在颜色方面,Valli更多以自然系颜色为灵感,创新结合国内著名风景地色彩文化,塑造 5 种车色。包含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这为个性鲜明的年轻人们在颜色上有了更多选择。

来到车内,Valli的中控台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线条平直,两侧空调出风口隐藏在中间的饰条后面,视觉上比较简洁。高配车型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仪表台中央装有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屏幕两侧有竖排的镀铬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凸显科技感。

整体来看,宝骏Valli作为一款休旅车,更为优雅时尚的外观设计显然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同时,相比普通的三厢车型,休旅车显然更具实用性,这使得Valli在颜值与实用性方面可谓二者兼得。

拥有5+2才能真正成为年轻人的“家用车”

一直以来,10万级别的家用车一直完美扮演着舒适、节油、够用的家庭好帮手角色,但新生代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标准也是这样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新生代拥有更为广泛的社交场景,运动、野营、出游、摄影、茶歇等等生活场景无不充斥着年轻人的闲暇时间,而Valli的出现恰恰是让年轻人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家用车”。

作为一台休旅车,最大的看点必然是能够容纳各种出行装备的大空间。Valli提供的是5 座乘坐空间+2 层复式空间(车顶行李箱和车内大平层),后备箱常规容积达536L,车顶行李箱容积可达500L,超大的车内以及车顶行李箱空间可以满足各种出行场景装载需求。

例如在搬家或者大型电器的搬运过程中,宝骏Valli将后排座椅放倒即可得到一个纯平的表面,其最大进深达到了1.8m,整个容积轻松扩展至1620L,搬运单门冰箱或是电视已经不是问题。

在外出踏青过程中,消费者更可利用宝骏Valli的2层复式空间携带更多装备。例如,可将踏青用的山地自行车安装在车顶行李架上,野营帐篷以及杂物也可放置在车顶行李箱中。在车辆的后备箱还可放置背包以及桌椅,在此情况下还可乘坐5人,这样强大的装载能力才是真正符合新生代消费者“合格”标准的家用车,也是同级别真正能满足新生代出行需求的唯一选择。

全面智能化配置为青春护航

以 30 万级别合资车产品来看,多数车型在智能车联网方面,均支持语音操作、手机互联、投屏应用等系统配置,凸显其智慧功能的实用便捷。相比之下,Valli则在功能基础上,真正赋予新车智能乐趣。

据了解,Valli是首款搭载宝骏车联网 2.0 系统的车型,相比 1.0版本,外在最大的变化便是采用了更加直观的卡片式UI设计界面,更符合现代用户使用习惯。其导航、音乐和语音等基础功能充分实现本地化,不投屏也能使用。

此外,新车机系统还增加了智慧服务,节日关怀、预警关怀等服务,轻松日常操作使用更轻松。对比合资休旅车、同价位的 SUV 和 轿车,Valli 搭载的全新车联网更具优势。

据悉,该系统是业内唯一可同时运用车机算力与手机算力的车联网系统,这使得系统的流畅度得到了进一步保障。同时,该系统还采用多功能高度集成:在车内,可以在不说唤醒词的情况下,直接控制音乐、导航、空调等一些基础功能;在车外,可以通过新宝骏APP提前开启车内空调,使得在炎热的夏季进入车内更为舒适,不仅如此,APP远程解锁、远程启动、查询车辆位置等功能一应俱全,这对于远程取物、航站楼停车位置查找等实际生活场景有很大帮助,真正解决了与用户真实出行需求。

作为一款休旅车,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让驾驶者在向往自由的道路上更加惬意。在此方面,宝骏Valli拥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CA弯道巡航辅助以及LKA车道保持辅助,三个功能组合使用,可以使宝骏Valli在高速驾驶时实现自动跟车行驶,即便是前方无车,LKA车道保持辅助也能让Valli自动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更为安全便捷。

在安全配置上,Valli利用 SDW安全距离报警FCW防碰撞预警IHBA自适应制动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CMS碰撞缓解功能打造五重主动安全防护,全面保护驾乘安全。

何为全面?例如,当用户驾驶宝骏Valli到远郊踏青时,沿途的美景一定会吸引驾驶者以及乘客注意力,与此同时,一旦前方有突发情况,驾驶者便无法及时发现进行规避。这时,宝骏Valli配备的SDW安全距离报警以及FCW防碰撞预警就会及时对驾驶员发出警告,提醒驾驶员注意前方危险。如驾驶员能够及时做出制动反馈,IHBA自适应制动辅助可以对车辆额外施加制动力,进一步减少刹车距离,最大程度帮助驾驶员规避风险。如果驾驶员没有及时做出反应,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CMS碰撞缓解功能则可以使车辆自主刹停或施加最大制动力,使得车辆成功避免事故或减小事故后果。

可以看出,Valli这套五重主动安全防护,在实际驾驶场景中,从事故前发现危险,到事故中规避风险,再到发生碰撞时进一步降低事故后果,真正做到了多场景全方位的防护体系,这在实际用车过程中真正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心的驾驶环境。

结语:在此之前,没有几个品牌会为了休旅车这样的小众市场推出一款全新车型。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用车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以及汽车文化的普及,休旅车高实用性,高颜值的属性被越来越多的新生代消费者所接受和追捧,这时,宝骏便推出了宝骏Valli,这让更多向往远方的人们有了一个可靠的载体,也让中国新生代有了一款真正让自己满意的休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