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系双雄 现代两款性能车7月14日首发

2021年07月02日 11:4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则新的预告视频,视频中预告了伊兰特N和KONA N两款“N系列”高性能车型的发布日期。据悉,新车将于7月14日正式首发。

汽车之家

<a href=现代(进口) KONA 2022款 N">

其中,定位小型SUV的现代KONA N已在2021年4月通过线上的形式发布,因此它并不是此次发布的主角。不过作为回顾,现代KONA N基于中期改款后的现代KONA打造,外观配备分体式大灯和更加具有侵略性的格栅设计,而作为性能版,新车还加入了更多红色点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现代伊兰特(参数|询价)N则是一款尚待发布的新车,不过它的普通版已经实现了国产并在国内上市,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全新伊兰特。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和泄露的谍照来看,本身造型就足够有攻击性的全新伊兰特,在成为性能车之后则显得更加凶悍,棱角分明的外观套件和轮圈设计显得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伊兰特N和KONA N两款车型将搭载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5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已经发布的KONA N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为5.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