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新能源SUV贵?上汽大众大7座纯电,价格很亲民良心

2021年07月02日 11:51:01
分享到:

提到上汽大众这一老牌车企,相信国内汽车消费者不会感到陌生。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上汽大众品牌无疑具有极强的统治力,无论在轿车,SUV还是MPV等细分市场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

当下全球汽车产业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在此大背景下,上汽大众品牌也逐渐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发力,在今年年初该品牌所推出的上汽大众ID.4 X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在前不久上汽大众MEB平台下的第2款产品-上汽大众ID.6 X也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那么该款车型是否具备与上汽大众ID.4 X同样出色的表现呢?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很多人一想到上汽大众,脑海中首先会浮现中规中矩,古板老土这样的词汇,然而上汽大众ID.6 X却打破了我们对于大众车型的固有印象。上汽大众ID.6 X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品牌全新设计语言,整个车头造型饱满有力,其中该车的上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则与前大灯组进行连接,下格栅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方面十分具有层次感。

新款车型所配备的IQ Light LED矩阵式大灯组十分具有看点其中,该灯组集成的随动转向辅助远光灯等功能,可提升夜间行车时的安全性。中间部位两条LED灯带将中间部位的大众品牌标识贯穿,并且大众LOGO也支持点亮,除了在视觉方面更加具有美感之外,还起到了警示的作用。

上汽大众ID.6 X的内饰部分采用了与上汽大众ID.4 X相同的布局形式,新车中控台上方取消了很多传统按键,就连仪表盘右边的旋钮和挡把也同样被取消,这使得车内的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内部配备了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功能,车辆的实时信息,路况导航信息等可及时被投射于前挡风玻璃上,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只需目视前方就能获取所需要的信息,增强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上汽大众ID.6 X在空间表现方面同样具有优势,该款车型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和2+3+2的7座布局,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十分少见的。新车的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和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座椅的内部填充物较为厚实,并且支持电动调节,中高配版本还具备加热/按摩等功能,乘坐时舒适性表现极佳。

7座版本车型的第2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方便了乘客顺利进入第3排。如果是6座版本的话,第2排会配备两个独立座椅,乘客可通过中间的通道进入到第3排,上下车非常方便。

上汽大众ID.6 X动力方面提供有三种动力形式,并且具备单电机两驱,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长续航版本所配备的是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容积为83.4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588千米,十分接近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本的水平。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6 X作为一款起售价格不到24万元的大7座合资中型SUV,整体具有十足的竞争力。该款车型在设计,配置,空间和动力等方面做到了精益求精,由此也可以看出上汽大众是做了一番功夫的,相信该款车型在今后的市场中一定会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