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75%,目标完成率105%,神龙汽车表现回暖

2021年07月02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6月神龙汽车累计销量40558辆,同比增长75%,目标完成率105%。主力车型东风标致全新4008、东风雪铁龙天逸等车型销量稳步提升。

​业内专家分析,近期神龙汽车在产品、服务、营销及渠道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更加贴近消费者的态度并积极付诸于行动,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口碑和信心。而这些举动,都将是神龙汽车实现销量提升的机会。

产品方面,针对客户和市场的不同需求,神龙汽车推出了更多高品质的新车型。其中,东风标致品牌推出的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上市后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反馈;东风雪铁龙方面,除了2021款天逸的销量与口碑表现令人惊喜之外,全球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也自4月12日全球首秀后,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6月16日开启盲订后,首日便收到订单1817台,且订单仍在持续增长。

服务方面,神龙汽车与广大经销商伙伴一起聚焦服务客户,围绕客户需求,从买车、用车到养车、换车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以“五心守护行动”为基础,不断更新升级客户服务,提出了“四保加码”、保值回购、客户关爱基金、上门保养免费取送车服务等政策,不断适应客户的需求,将服务做到极致。

营销方面,通过一系列有创新、有诚意的品牌营销活动,圈粉年轻客户。东风标致全面开启品牌焕新,发布“新狮战略”和全新狮粉生态运营机制,开启新一轮宠粉模式;启动新法式SUV家族百城巡回签售会,在成都、贵州、武汉等地与车主及标致狮粉一起共享新法式新体验。东风雪铁龙品牌在武汉、广州、上海、北京等地举办“途我自在”雪铁龙舒适空间系列活动,让客户零距离体验法式精致、舒适生活;继上海车展提出“领潮合伙人计划”后,借助“东风雪铁龙龙行天下”小程序,与客户一起参与车型共创、设计装饰套件、周边产品及潮流精品等,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此外,神龙汽车还携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双品牌,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展开战略合作,赞助支持“2021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通过中法文化和艺术的交流碰撞向外界充分展示法系品牌的独特魅力。

从产品、服务、营销等多个层面集中发力,神龙汽车正在加速回归正轨。第三季度,凡尔赛C5 X、C3-XR年型车、508年型车等新车型的上市,以及“金九银十”的到来,都将为神龙汽车的销量提升拓展空间。相信在2021年下半年的赛场上,神龙汽车将会继续秉承着努力拼搏的信念,实现更加出色的市场表现。

在神龙汽车看来,与行业、客户、员工、经销商伙伴、供应商伙伴等的共同发展和进步,才是神龙汽车未来长期坚持、并将坚定走下去的道路。正如神龙汽车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所说,神龙汽车未来的工作重心和目标都将是“坚持长期主义和利他主义,为客户做好每一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