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奥迪Q7/Q8预计近期上市 预售 69 万起

2021年07月02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2款奥迪Q7以及2022款奥迪Q8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据了解,2022款奥迪Q7共四款全新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00-85.00万元,2022款奥迪Q8共5款全新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7.00-102.00万元,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22款奥迪Q7高配版有望增加面向中国市场专属设计的“SQ7”外观设计套件,它包括双层竖向的镀铬格栅、银色的护板、铝制的后视镜外壳、红色的刹车卡钳,以及S专属的扩散器和银色的后护板。而2022款Q8会标配S-line套装,全系均为运动版车型,和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相同的动力匹配,其中 45 TFSI 搭载 2.0TFSI 发动机,最大功率 245 马力,峰值扭矩 370 牛 / 米。55 TFSI 则搭载 3.0T V6 发动机与 48V 电机组合而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340 马力,峰值扭矩 500 牛 / 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