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秦力洪:Gemini 不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

2021年07月02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30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向外界表示,蔚来近期不会推出30万以下车型,关于蔚来将推出Gemini的传闻,秦力洪强调:“这不会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

蔚来汽车的Gemini产品,仍将保持在蔚来品牌阵营,并非会单独“另立门户”,独立出蔚来品牌。另外,据此前媒体透露的信息显示,Gemini将由江淮蔚来投产,年产能为6万辆,平均月销5千的规模,超过现在的ES6、EC6蔚来主力销售车型。

据悉,因为定位原因,Gemini可能会被归入新品牌旗下。目前蔚来旗下的车型专注于高端市场,旗下产品售价都不低于35万元,已经比较成功地站住了脚跟,但远不能说站稳。因此Gemini车型或许会针对30万元以下甚至更低的市场,与蔚来形成互补。其实,蔚来从诞生之初就确立了坚持高端路线的战略方向。产品方面,最入门级车型ES6的起售价已经达到35.8万元,最贵的ES8车型更是高达60多万元。数据显示,蔚来汽车是中国最贵的汽车品牌之一,平均售价超过43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