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大使马西莫•博图拉,玛莎拉蒂推出Levante定制版

2021年07月02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玛莎拉蒂携手知名三叉戟品牌大使马西莫·博图拉(Massimo Bottura),以目前最顶级的Levante Trofeo车型为基础,推出Levante Trofeo FOURISERIE定制版车型,新车将在2021年Modena汽车谷庆典中展出。

外观方面,Levante Trofeo FOURISERIE定制版车型在原本Levante Trofeo车型的基础上对于车身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的创意打造。车辆周身采用了飞溅的炫彩斑斓的奇妙构思,绘画于原本浩瀚蓝色的车身上,呈现出极为炫酷以及个性的视觉效果,最终打造出这一台360度全方位创意无限的新车。而玛莎拉蒂也正想通过FOU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来满足客户独特且卓越的品味。

内饰方面,作为定制版车型,车内使用了十分夸张的色彩表现手法,不论是车门饰板、挡把区域还是中控台饰板,都使用了极为绚丽且夸张的色彩进行点缀,与车辆外观的绚烂色彩相呼应。同时与车内黑色的总体内饰颜色碰撞、搭配,形成了既具有视觉冲击力,又内敛含蓄的内饰整体效果。

动力方面,Levante Trofeo FOURISERIE以为采用目前Levante车系最强的Levante Trofeo版本进行打造。新车搭载一台3.8T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7kW,峰值扭矩73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4.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