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9座MPV命名“征程”,轴距达3米18,配1.5T动力

2021年07月02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知,五菱9座MPV正式命名为“征程”,新车轴距长3180mm,并搭载了1.5T发动机。随着三胎政策开放不久,五菱汽车9座版MPV来得恰为及时。那么,这款新车有哪些看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外观方面,征程的造型设计相对传统,更像是五菱宏光PLUS的拉长版,不管是前脸、侧面以及尾部的轮廓造型,征途的外观和五菱宏光PLUS没什么在区别。(下图为五菱宏光PLUS)

当然,细节处理上,两款车是有区别的,如征程的前脸格栅没有横向的银色装饰条点缀,但前照大灯,两款车似乎是一样的。但在侧面和尾灯车灯设计,两款车没啥区别。

两看侧面,两款车区别不大,因为征程的轴距更长,因此它更像一款拉长版的MPV车型,所以,在视觉效果上,征程的长度看着自然显得修长一些。车身尺寸,根据信息显示,征程的长宽高分别是5150/1840/1895mm,轴距达3180mm。而且有消息称,该车将会提供7座、8座和9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征途将搭载1.5T发动机,动力总成可能和五菱宏光PLUS的一样,发动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变速箱,可能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坦白说,目前自主品牌暂时并无车企布局9座乘用车,而五菱汽车在效率方面依然是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市场需要什么样的汽车,五菱便打造什么样的车型。从宏光MINIEV、五菱宏光等车型可知,五菱汽车的嗅觉极为灵敏。

目前,在9座MPV市场,我认为在四五线城市,以及中国的偏远乡镇以及农村,多座位、高性价比MPV的市场前景潜力依然很大。而五菱征途的即将到来,相信也是瞄准了这一市场,你认为呢?

因此,五菱征途是否热销,就看它的售价定在多少了?笔者推荐,售价应该不超过10万,定位区间可能在7-9万元,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