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争做三胎家庭新选择,五菱9座车定名“征程”

2021年07月02日 14:2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随着多娃制度的放开,三胎也正式进入了合法阶段。如果一个家庭真有三个孩子,驾车出行绝对成为一大问题。为了解决多娃家庭的出行困难,为人民着想的五菱汽车也早就透露过9座车的信息。

如今,这款车来了。近日,五菱全新9座MPV正式定名“征程”,并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从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造型继承了五菱家族式设计,造型看上去与五菱宏光PLUS相近,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矩形大灯相连,前发动机盖上还有着棱线装饰,让整车车头显得非常稳重。

车身侧面,五菱征程这款MPV保持了MPV车型惯有的侧滑门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乘客在上下车时更加便捷。当然,作为亲民的产品,电动滑门估计与五菱征程这款车无缘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达3180mm。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造型也显得十分方正,车尾两侧还配备了竖状尾灯,尾窗上方还带有黑色扰流板且内嵌高位刹车灯。

超五米的车身、超三米的轴距,也让五菱征程这款车内有很多样的座椅布局,车内可以采用7-9座可选,其中9座布局方式为2+2+2+3,并且第三排、第四排座椅还可以支持翻转,车内的空间更显灵活。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前雾灯、前格栅、前组合灯、外后视镜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

总体来看,五菱征程这款9座MPV,在整体的定位上还是属于大空间的实用性产品,硕大的车内空间配合多种的座椅搭配,完全可以胜任多人家庭的出行需求。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像五菱征程这样能够能够满足用户多种需求的车型也会越来越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