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选车】脱单神器,40万以内这款跑车轻松入手

2021年07月02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踏出校园的大门,对于众多毕业生来说即将开启自己的人生新阶段,但是俗话说,成家立业,那么人生大事之一的脱单,也该提上日程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40万以内脱单神器,希望大家顺风顺水过千山!

对于脱单来讲,如何用车增加成功几率呢?租超跑当然不算,咱们也是冲着长远发展认真恋爱的态度去的,但是一款豪华品牌的车确实能直观显示你的家庭条件,同时,这款车也要足够个性。 40万以内一台这样的车,我的脑海里呼之欲出的便是全新的宝马四系。

首先,这台车足够特别,不说敞篷版,即使是两门版也足够拉风——宝马全新的家族前脸争议性很大,但是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会说它“猪鼻子”,但是无论争议多么大,宝马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已经是板上钉钉地要普及了,不仅现款M3、M4,包括以后的新三系、五系也会上这套前脸。同时,两门版和敞篷版在街上都是比较少见的,用车上也与普通的家用车完全不同的体验。

动力水平上和现款3系基本相同,低功率2.0T发动机有着184马力,高功率发动机有着258马力,不过要说明账面上看着不炸裂,其实宝马的是轮上马力,配合调教几近完美的8AT,动态驾驶感受极其优秀。

其次,宝马4系也是这个价位为数不多的后驱车,这一代三系虽然舒适型有了大幅增加,但是论操控和驾驶乐趣会被上一代吊打,这个级别要操控还得是宝马4系——这也说明了官方对这两台的定位强化,在以前其实大家不太明白三系和四系有啥明显区别,特别是四门版的四系,而现在则是一个负责家用,一个负责乐趣。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内饰上4系也作为排头兵,安排上了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而最为明显的特点就是有自己独特的运动感华感。事实上宝马正在走奔驰的路子,而这对销量也有明显的提升。对于妹子来说,蓝天白云的标、跑车的车身布局(两门/敞篷)、豪华感很不错的内饰,这台车的杀伤力巨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