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INI COUNTRYMAN上市 24.88万元起

2021年07月02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MINI COUNTRYMAN车型已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4.88-33.98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为辐条式结构,并加入红色的“S”徽标,再配上两侧圆角矩形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也没什么变化,依旧是MINI品牌经典的双色车身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轮圈换装了全新的造型,动感十足。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组采用的是“米”字旗样式,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mini countryman保留了mini以圆形为主的经典设计,还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宽敞的创造性空间。前排座椅具有调整高度的功能,并且可以在方便上下车的同时,一并优化驾驶者的道路视野。内部配有8.8英寸中控屏幕、5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百度CarLife、Apple 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操作起来也更为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