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iCar生态品牌首个产品序列定名QQ,首款产品叫冰淇淋

2021年07月02日 15:23: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11日,奇瑞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奇瑞iCar生态品牌。今日,爱卡汽车从奇瑞汽车获悉,iCar生态旗下首个产品序列定名“QQ”,QQ系列的首款产品被命名为QQ冰淇淋,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车,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QQ冰淇淋的到来,是iCar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无界车生活体验的第一步,也象征着场景定义产品时代的到来。立足场景,定义汽车,随着iCar生态的持续赋能,用汽车链接立体式多维场景,QQ产品将为用户提供无界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进而持续为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用户提供美好生活新体验。

除了产品上的与众不同,奇瑞将基于iCar生态探索直销+代理的汽车新零售模式,打造新的用户中心,形成新的渠道管理模式、物流管理模式和财务流程,并在“以销定产”和数字工厂方面与阿里云共创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