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事变动?No!陈虹续任上汽集团董事长

2021年07月02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上海市政府发布了人事任免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同意陈虹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在上个月30号召开的上汽集团七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表决通过陈虹续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决议,任命任期从今年的6月30日到明年的6月30日。

除此之外,会议上还通过了王晓秋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晓苏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的决议。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陈虹从14年5月23日起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已经有七年时间了。此前陈虹曾经历任上汽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兼上海通用总经理、上汽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上汽工业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上汽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上汽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副董事长等职务。

根据数据可见,从14年到18年,在此期间,陈虹带领上汽集团的业绩一路走高,18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创纪录高达360.09亿,在汽车销量方面,去年上汽集团整车销售量高达560万,连续15年时间里保持国内第一名。

今年6月,上汽集团发布了全新的logo愿景、使命和价值观,致力于全面转型。上汽集团官方表示,面对产业深刻变革,上汽将紧紧围绕“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深入推进创新发展战略,全面发力“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的新一代电动智能汽车,加快转向技术升级化、业务全球化、品牌高档化和体验极致化的用户型高科技企业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