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这款顶级旗舰一出,中国土豪或又要上演加价排队?

2021年07月02日 15:57: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豪华品牌当中,雷克萨斯的销量水平虽然不如主流的BBA,但是其品质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稳定性,还是保值率,都处于同级别当中的领先水平。

LX 570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型SUV,相信大多数车友都有所了解,无论是其越野性能,还是其乘坐体验,都是同级别当中的“佼佼者”。

近日,雷克萨斯的内部文件意外曝光,文件称雷克萨斯将会研发新的旗舰SUV产品,来取代现售的LX 570,即LX 600系列产品。

雷克萨斯LX600系列产品共分为三个版本,分别为基础款、F-SPORT版本和VIP版本,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新车与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在三大件方面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这也直接致使LX 600将会有着足够强大的越野性能,放在同级别当中来看的话,几乎找不到任何的对手。

外观方面,LX 600可能会有着和陆巡LC 300类似的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于城市化的设计元素很可能在LX 600当中出现。当然,大尺寸的硬派外观仍然会被保留,这也是这个级别SUV的一种特殊魅力。

(图为新款陆巡)

内饰方面,官方为我们带来的更大的期待。作为雷克萨斯全新的旗舰型SUV,相信厂商也会交出一份让广大消费者们满意的答卷,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内饰用料,相信都不会差。

动力方面,LX 600很可能会继续和陆巡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参照同平台车型丰田兰德酷路泽LC 300的做法,预计雷克萨斯LX 600将会取消现款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409匹马力,而雷克萨斯最新研发出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很有可能会搭载在这台雷克萨斯LX 600当中。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为10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车全系列均配备四驱系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经是一种见怪不怪的表现。当然,考虑到部分消费者的硬派越野需求,预计中高配版本当中还会配备差速锁,以此来保证其强大的越野能力。此外,VIP版本还提供防弹的效果,让大佬们出行有着更高的安全性。为此,不少网友们称:“雷克萨斯LX 600可能会成为顶级SUV市场当中的新霸主”!

考虑到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等车在以进口方式引入后的高热度和“饥饿营销”,预计厂商同样会在LX 600 VIP版本上采用“饥饿营销”的做法,加之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本身就会有着较高的受欢迎程度,所以“加价销售”的现象可能也会出现在这台LX 600 VIP版本当中。

总体来看,雷克萨斯LX 600又将是厂商的一台“经典之作”,即便在上市后会有着不合理的定价和销售方式,可能也抵挡不住广大消费者们对其的追捧,势必会对同级别当中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的销量造成很大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