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保时捷911只能在赛道跑圈?沙漠、戈壁一样能自由驰骋!

2021年07月02日 15:58: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聊起保时捷911,大家都会想起这款经典跑车的历史、圈速、加速制动成绩等等,而脑海中也是浮现出它在赛道驰骋的景象。然而,如果告诉你这样一台跑车,在沙漠、戈壁中也能展现出跑车的魅力,你又如何脑补这样的镜头呢?

一位外国的摄影师就干了这么一件事,他把保时捷911跑车开进了荒茫的戈壁,却依然让这辆车光芒四溢。摄影小哥的这款911是保时捷在1997年推出代号为996的第五代911车型,而从其车尾Carrera 4S 的徽标可以看出,这辆车的款式为2004年款。

虽然是个十几岁的“老先生”,但经过摄影小哥越野化的改装之后,这款车的戈壁适应性能得到巨大提升。首先在车头进气格栅前加装了两个高亮度探照灯,以在一望无际的沙漠戈壁中获得更好的前方视野。其次,车辆的底盘进行了轻微升高,并且轮胎换成了更适合戈壁的AT胎,沙漠性能更加良好。最后,车顶还加装了行李架,以容纳更多穿越无人区戈壁的生活必备物资。

跑车功底的它即便换上了这么一套越野装备,气场方面也依然不输,甚至可以在路况稍好的水泥路面上来一段漂移。唯一令人接受不了的可能就是这款车顶行李架并未使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看上去略显粗糙。

跑车的天性就是奔跑,只不过戈壁的特殊情况对车辆的特殊要求更高,如此改装之后,保时捷跑车身上的精致气息减弱了,更增添了一股粗犷气质,即便和身旁的越野摩托搭配起来,依然没有什么违和感。

而其前备箱的设计,甚至可以避免车辆卷起的灰尘弄脏行李,这么一看,这辆改装过后的保时捷跑车,还颇具男人味。你对这样的改装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