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向往美好到品质顶点 再看268万的上汽大通房车值不值

2021年07月02日 16:3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这句话恐怕要得罪一些人,就连我自己的心里也是酸酸的:高品质的产品,没有它值不值的问题,只有你配不配的现状。

性价比永远是相对的,高品质的产品伴随的永远是高昂的价格,就像上汽大通的这辆生活家V90别墅版房车,或许绝大部分人很难接受这个价格,但绝对不会有人拒绝那种高品质的生活。

售价268万,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房车用什么来支撑这样的价格,绝大多数人会很好奇,并且把眼光盯在车辆豪华的配置上,但作为房车发烧友的老鬼看来,配置只是一方面,它的价值,在于为拥有者提供了其他车型难以企及的品质生活。

上汽大通稍有了解的人都了解,上汽大通MAXUS V90是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优点是空间够大,外观时尚和动力强劲,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房车(以下简称别墅版)是以大通V90车型为原型车,进行了左右和顶部的拓展设计。

别墅版车型打造了双层车身,第一层面积20平米左右,二层空间12.4平米左右,是名副其实的“别墅造型”。

前脸部分,保留大通MAXUS最先进的设计语言,车顶部分设计成出一个圆润的弧度,有些酷似飞机或者其他航空器的造型,除了航空美学的设计,车身采用了几何涂装,颇具艺术气息。

外观设计时尚,但最吸引人的还是房车的内部结构,进入车内,第一层设计为生活区域,界限明显的划分出会客厅、小厨房、茶歇区以及卫浴空间。

在会客厅中,配备了小米透明电视,以及家庭影院,整个氛围就像是为家庭单独打造的流动专属影院。另外,5摄像头全息投影设备,可以为出行的家庭带来影院级别的视觉感受。高级感和品质感毋庸置疑。

小厨房与茶歇区相连,可以提供热饮、冷饮,以及各种简单制作的餐食,如果真有这样一辆房车,开出去观看欧洲杯,既不会打扰其他人的休息,也会让自己激情飞扬,啥是生活品质,像这样,不影响他人,不将就自己,就是生活品质。

通过一键车顶拓展后,从一层的升降电梯进入第二层空间,就仅仅这一项配置,就会惊掉人的下巴,房车里自带升降电梯,别说是否情深经历,恐怕很多人连想都没想过。

第二层是空中阳光房+开放露台,脚下是皮质地板,可以充分放松身心,升降式实木茶台,更是体现了生活的品质与格调。

透过玻璃可以欣赏周边的美景,如果不远处有海,那这里就成了海景别墅车,如果阳光太过猛烈,可以通过控制电磁玻璃把阳光房变成一个隐私的空间,如果想吹吹海风,那就将玻璃门隐藏到车顶,形成自己的开放露台。

总之,第二层设计了多种组合,满足你不同场景的品质生活,日光浴、吹海风或者看云、听雨。

开着这样一辆车去旅行,安全性需要担心么?

车辆搭载房车版ADAS系统,能够实现L4级别的智能驾驶和自动泊车,同时,驻扎在野外,遇到骚扰,车辆会通过声光电系统,吓退来犯之人,同时自动关闭门窗,及时报警。

你所期望的,你所顾虑的,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房车都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至于动力,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510N·m,还具备四驱能力,可以应付多种复杂路况。

很多人都喜欢房车,是因为我们都向往美好,但美好的概念是宽泛的,生活家V90别墅版房车能提供的不仅仅是让你向往美好,还有顶点的品质生活。

还是回到开头的话题,不是值不值,而是配不配,如果你的财富足以支撑你的梦想,那即便是268万的旅游车,为了品质生活,也是值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