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全新广汽传祺GS4 PLUS上市,哈弗H6要小心了?

2021年07月02日 17:04: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大家好!我是兆远

6月30日,我们通过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广汽传祺GS4 PLUS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

新车摆脱了传祺现有SUV车型的家族设计,从外观颜值、智能配置、乘坐空间、动力系统等方面均有不小的提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具有更强的吸引力。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的“震天翼”中网,配合两侧大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犀利动感。

此外,新车除了这款“震天翼”的中网外,还提供“星之翼”的中网可选,满足个性化用户需求。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点亮后呈现X型样式,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传祺GS4 PLUS整体造型和现款在售的传祺GS4车型颇为相似,悬浮式的车顶营造车辆的时尚气息。

另外,双五辐式轮毂配合前后外扩的轮眉,提升了整车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2710mm。

车尾部分,传祺GS4 PLUS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羽翼式尾灯,点亮后呈现较强的科技感;后包围造型较为动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传祺GS4 PLUS车内采用大面积的软包材质和极富科技感的拉丝纹理,实现了这个级别少见的质感;其座椅全部选用了耐污环保皮革,纹理更加细腻,触感更舒适;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提升科技感。

运动样式的三辐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进一步增添运动氛围。

作为广汽传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首款落地产品,传祺GS4 PLUS依托于传祺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融合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大数据平台为一体,能提供科技化、智能化、人性化的用车体验。

动力部分,传祺GS4 PLUS提供1.5T(传祺第三代270T钜浪动力)与2.0T(传祺第三代390T钜浪动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9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