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探歌"海外即将换代,造型更年轻,还有全新1.5T发动机

2021年07月02日 17:21:10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大众探歌,国内外上市的时间都不算长,也就3-4年时间。但是随着大众全新家族语言的迭代,作为销量不错的一款紧凑型SUV,自然也要与时俱进,推出个小改款。

既然是小改款,就意味着大体造型,基本不会变,只会改变一些细节部分。根据海外媒体拍到的谍照来看,改款的海外版探歌进气格栅的造型,从三条镀铬,变成了黑色蜂窝状造型。车头的多边形日行灯的尺寸也变大了,下方的雾灯也取消了。而车尾相较车头,变化就更小了。看上去更年轻了倒是真的,毕竟镀铬真的有种年代感。

海外版车型,比国内探歌动力配置丰富很多。国内目前只有一款1.4T发动机可选,但是海外版车型有1.0T、2.0T、1.4T插混以及全新的1.5T发动机。探歌的定位就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个性车款,所以在海外,它不仅有性能版,还有敞篷款。

而国内只是拿来了它的造型,没有完全还原它的个性。不过这样也好,1.4T发动机成熟可靠,新车的售价也会更加亲民。国内会不会有全新的1.5T发动机,还不好说,毕竟全新的八代高尔夫都没能用上,估计还要等些日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