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自驾立马出发,你得买这三台

2021年07月02日 17:24:07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毕业买车不就是为了自驾嘛。

自驾哪有时间等待?恨不得立马出发?

所以买车不光要考虑各种要素,更关键的是,必须得有现车,不能等!

沃尔沃全新S60目前拥有7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从29.69万元至46.19万元不等,造型方面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沃尔沃北欧设计风格,垂直于地面的前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大灯组依然能够让你一眼就分辩出沃尔沃的与众不同。

水晶档杆在这辆车内就显得非常亮眼,也是最大的卖点,内饰风格么比较熟悉,而且新车无异味,可以立马出发。除此之外,沃尔沃在全新车型中还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比如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堪称自驾路上好伙伴。

具体推荐的是2022款 B4 智逸豪华版,厂商指导价30.69万元,而经销商参考价已经干到了25万左右,非常划算。动力方面上是沃尔沃的B4发动机+48V轻混,长途很顺,配置么主动安全装备非常全面,带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也比较方便,天窗有,后排也比较宽敞,语音支持多媒体系统、电话和空调,可选装哈曼卡顿音响,也可以凭借自带的10喇叭享受音乐。

如果有轻度越野需求,买WEY摩卡。

摩卡的前脸够霸气。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算是常规操作,不过中网采用了类似雨滴的设计,让这台车的豪华感更强。镀铬的大量运用,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台车在造型上的气场。而且两边的三角形散热开口设计线条非常硬朗,让这台车的气场进一步得到提升。

内饰上面,既然是WEY出品,你就完全不用担心它的用料,绝对够数。中控显示屏的尺寸非常大,下方配备触控式功能控制区域,科技感也没得泡。当然整体的配色嘛,肯定是跟着咖啡色来,谁让这台车的名字是摩卡呢。

具体来说,目前现车比较充足的是2021款 2.0T 四驱特醇版,当然它价格也比较贵,指导价来到了21.88万元。

但它的素质的确值这个价。

2.0T发动机动力够强,而且是大家比较需要的四驱版本,被动安全上,是唯二带膝部气囊的,主动安全配置全面,除了凡尔赛的夜视系统之外,应有尽有。对新手来说,前后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是好帮手,作为一台准越野车,后排也比较大,还有感应式电动后备厢。此外,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体验就非常靠谱,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能够控制包括电话、天窗、空调、导航和多媒体系统,基本上要啥有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