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车撑起一家车企,这3款车不服不行呀!

2021年07月02日 18:16: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汽车市场,有哪些车型,一款车的销量撑起一家车企?今天我们就来数一数,究竟是哪些车的销量如此出色,其销量基本上代步了一家车企的总销量。

轩逸

第一款毫无疑问是日产轩逸,目前日产旗下的车型比较多,但是,在2020年全年时间,轩逸销量占据日产品牌总销量超过了47.7%以上,完全是毋容置疑的。日产汽车在2020年全系卖出了113万辆,轩逸占54万辆。虽然说一款车撑起了一家车企,有些夸张,但是轩逸对于日产汽车的重要性,基本算是决定了一家车企全年利润的关键车型。

理想ONE

我从第三方平台数据获知,理想ONE在2020年卖出了33457辆,而理想汽车目前能够交付的车型,有且仅有一辆理想ONE,也就是说,它在2020年全年卖了3万多辆车,完全撑起了理想汽车一家公司,确实了不起。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第一梯队,理想ONE竞争力还是蛮大的,你怎么看?

哈弗H6

我们询查数据获知,哈弗H6在2020年卖出了364352辆,这样的销量对比往年虽然不算什么,但是2020年是疫情肆虐的一年,哈弗H6依然是SUV的销量总冠军,一年卖出超过36万台,放在任何一家车企里,都是值得吹嘘一生的事情。单纯以哈弗品牌来说,不包含长城汽车,那么,哈弗H6的销量,完全是顶半边天了。一辆车一年的销量,可能超过了大部分车企全系列车型的总和。

写到最后,一辆车撑起一家车企,说明这款车在市场上销量表现不错,竞争力表现也值得肯定。作为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盯着这些车型选择,基本上也是不错的参考方式,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