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召回30万台以上,奥迪A6L依然上榜,6月车型投诉榜出炉

2021年07月02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毋庸置疑,在当前的中国豪车品牌车市,BBA由于整体价格下探,加上深耕中国车市等方面的原因,稳居一线品牌阵营。只是,在质量方面,这些品牌的表现,却不那么拿得出手。毕竟,奥迪宝马奔驰等品牌均在中国车市发生了较多质量问题。

奥迪A6L

就拿奥迪品牌来说,奥迪A6L由于2.0T车型存在着熄火问题,在中国车市进行了召回,数量超过10万台。同样在2021年上半年,奥迪A6L由于隔热板存在起火问题,又召回了十数万台。仅仅这两次,奥迪A6L已经在中国车市召回了30万台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奥迪A6L的召回并非主动召回,而是在国家质检总局启动调查的情况下,才进行了召回。

至于奔驰品牌,质量问题更是层出不穷。比如说,断轴、漏油、轮胎开裂、铝换钢等问题,均出现过。

2021年6月份车型投诉榜单上,豪车品牌车型也位居其中。根据车质网发布的6月车型投诉TOP30榜单显示,华晨宝马3系、华晨宝马X1奥迪A6L奥迪A4L均位居其中。本文中,车宇世界为大家介绍下这些车型,以便为大家提供购车参考。

6月车型投诉榜TOP30

宝马3系:6月车型投诉榜第10位

作为华晨宝马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宝马3系主要面临的竞争对手为奥迪A4L奔驰C级。相比其余两款车型,宝马3系更加注重操控、运动感的营造,这让其在中国车市有了一定的表现。但是,在质量方面,宝马3系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宝马3系由于制动系统异常磨损、冷却系统故障等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第10位。

宝马3系

奥迪A6L:6月车型投诉榜第12位

作为奥迪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奥迪A6L在中国车市拥趸甚众,多次位居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一名。但是,进入2021年之后,虽然这款车依然有着较高的终端优惠,其销量表现却已经很疲软了。车宇世界认为,这与其质量问题多发,有着密切的关系。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进入2021年以后,奥迪A6L先后因为发动机熄火、隔热板起火问题,分别在中国车市召回了118074台、191981台,累计数量超过了30万台。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奥迪A6L在品控方面的严重不足。

但是,即使如此,奥迪A6L的质量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让其频频遭到投诉。2021年6月份,奥迪A6L因为变速箱、影音系统等方面质量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第12位。

奥迪A6L

奥迪A4L:6月车型投诉榜第18位

作为一款中型车,奥迪A4L相比奔驰C级宝马3系,品牌形象和溢价能力都相对不足。目前,这款车主要靠较高的终端优惠获取销量。以至于有网友戏称奥迪A4L:“有钱人看不上,没钱人买不起”。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奥迪A4L目前的处境比较尴尬。

质量方面,奥迪A4L表现也比较差劲。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奥迪A4L因为变速箱异响、漏防冻液等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第18位。

奥迪A4L

华晨宝马X1:6月车型投诉榜第24位

作为华晨宝马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宝马X1算是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凭借着宝马的品牌光环,这款车在车市也有着一定的表现,但是整体比较疲软。比如,2021年5月份,宝马X1在中国车市的单月销量为8475台,同比下滑4.09%,环比下滑15.84%。

宝马X1

​质量方面,宝马X1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华晨宝马X1由于发动机异响、无论增压器故障等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第24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