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由于芯片短缺,福特部分北美工厂将停产数周

2021年07月02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前天,福特汽车表示。因为全球芯片短缺,福特部分北美工厂将在7月和8月关停数周。福特在声明中表示,福特公司在继续生产新车的同时,优先完成福特客户的汽车订单,因为汽车行业内半导体短缺,这些汽车将缺少部分零部件。

福特表示福特在芝加哥的汽车厂将从这个月5号到8月1号关停,从8月2号到8月8号实行两班制。这个汽车厂生产探险者SUV,下个月将暂停福特堪萨斯州汽车厂的F-150皮卡生产线数周,其中F150皮卡是福特销量最高的汽车之一。

而且因为部分汽车的零部件短缺,福特密歇根汽车厂在这个月将停产两周,但是这个汽车厂表示,和芯片短缺没有关系。这个汽车厂最近开始交付Bronco SUV。当天,福特在午盘交易中股价下跌近百分之一。

今年4月份的时候,福特表示,今年因为芯片短缺,第一季度产量损失大约有二十万辆,大约占福特计划产量的百分之十七。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将会损失一半的计划产量,大约有七十万辆,这说明第二季度是问题的关键时期。

到今年下半年,福特预计将损失十分之一的计划产量,大约在二十万辆,今年内没有可能会弥补损失的产量。今年总的来看,福特大约损失一百一十万辆汽车产量,大约高过之前预计的二十到四十万辆,息税前利润随之减少二十五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