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发制人的PLUS 才是真正的PLUS

2021年07月02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现在的车企起名很有意思,喜欢学手机,升级换代直接加个PRO或者PULS。但是老话说的好,好饭不怕晚。这句话放在传祺GS4PLUS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光从外观来看,这台GS4PLUS的改变可以说是剑走偏锋。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有点像变形金刚。进气格栅提供星之翼和震天翼两种选择。前大灯的设计像X形光剑。未来感一下就显出来了。

尾灯的设计同样充满诚意。点亮后如同凤凰的羽毛,寓意焕然新生。虎头不蛇尾。开着这样一台车在路上,回头率是不用担心了。

既然是PLUS,这尺寸不能小,4710mm*1885mm*1730mm,后排放倒了能放16个20寸行李箱,其实在空间方面,传祺从M6就开始发力了。要不怎么人家卖的好呢。

面子给足了,内在也没落下,16项L2级全功能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超声波泊车系统、12.3英寸仪表+10.1中控大屏、CarPlay 、 CarLife、华为HiCar、全景行车记录仪、车载抖音、人声克隆、手势控制、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等。你就说够不够吧。

早在2年前我试驾GS4和GS5的时候,就对它们的底盘感到惊喜。这次,外,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底盘平台,使用了液压衬套,提升了对地面冲击的衰减能力,更高效的过滤路面的震动。GS4 PLUS以最高时速77km/h的成绩通过了麋鹿测试,这个成绩,在自主品牌SUV里,已经是名列前茅了。

关键点来了,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额定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超车加速,更有底气,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生命价更高。

不过安全方面,传祺已经考虑进来了。不光让你能开得快,还能刹得住。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5.17米,采用了新一代卡钳,重量降低35%,并通过对轮胎花纹优化,改善湿地抓地性能,实现湿地制动距离达到42m以下。这几天北京下大雨,这实用性还用说么?

传祺这招“后发制人”着实是一妙招,先观望,看看同级别车型的市场反馈,有哪些不足,再对自身产品进行优化。12.68万元-14.98万元的指导价足以打动消费者。外观、尺寸、内饰、动力、配置,传祺把能拿出手的,都展现了出来,我相信这台车的市场反馈,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