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将于7月9日下线 同步公布预售信息

2021年07月03日 08:02: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东风风神官方宣布,旗下奕炫MAX将于7月9日量产下线。据悉,在下线仪式现场,东风风神还将公布奕炫MAX的相关预售信息及政策。此前,东风风神奕炫MAX已经开启盲订

作为东风风神定位在A+级全新车型,奕炫MAX的设计语言也与奕炫完全不同。奕炫MAX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中网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中网左侧红色MAX的标识也表明了其MAX的身份。正面有一条透明带贯穿两侧矩阵式大灯。两侧车灯下方也是实打实的进气口,搭配线条凌厉的前铲设计可以很大程度降低车身的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流畅,整体设计也更偏向溜背造型的轿跑车型,全新设计的17寸轮圈搭配了马牌UC6轮胎,规格为215/50 R17。新轮圈样式动感十足,配色与车身的整体配色和谐统一。

车尾采用了非常霸气的双线条光刃贯穿式车尾灯设计,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非常炫酷。尾部丰富的也提升了的层次感,整体观感也更加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采用了非常简洁的环抱式座舱,车内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也使用了和车外饰条相同配色线条进行勾勒,增强了其内饰的精致程度

奕炫MAX也采用了配备换挡拨片的平底方向盘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倾向驾驶员方向

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搭载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车内配备Jamo 9扬声器音箱组合,目的也是为了能带来更为享受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奕炫MAX提供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混动版可选。其中代号C15TDR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混动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电驱动总成,驱动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电机最高转速14000rpm;发电机峰值功率80Kw,峰值扭矩130N·m,电机最高转速14000rpm。

两种版本都搭载了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日前的实车测试来看,这台车子的零百加速可以达到7.37秒制动距离为35.9米,这个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相当出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