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觉得奔驰C级燃油版费油就等它吧,全新奔驰C级插混版谍照

2021年07月03日 08:29: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插混版本的路试谍照,全新奔驰C级插混版本最大的亮点是搭载的由2.0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国产全新奔驰C级插混版实车在国内已经曝光了,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与全新奔驰C级同时推出。

在国内市场中,奔驰E级奔驰C级都是北京奔驰的销量主力车型,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奔驰E级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本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加15.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因此,全新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本的推出更是“迫在眉捷”。

就在国内消费者等待奔驰C级插混版本的时候,海外媒体对其进行了曝光,据了解,全新奔驰C级插混版本海外版本将搭载由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组成的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包含了奔驰C 300 e以及C 400 e,柴油发动机为C 300 de。北京奔驰将会引入C 300 e和C 400 e两款汽油动力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据悉,奔驰C 300 e将会搭载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的2.0T发动机、功率95kW(129马力)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约为230kW(313马力),WLTP纯电续航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