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淘17万元二手奥迪A6L 便宜还想要六缸是个难题

2021年07月03日 08:29: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二手车市场中,奥迪A6L绝对算得上是保有量大,并且非常畅销的一款车型,而找我淘车的朋友中,也有很大一部分就认准了二手奥迪A6L。本次找我淘车的朋友就是这样,想花17万元,为辛苦奋斗一辈子的父亲买一辆奥迪A6L,那这个忙咱必须帮!

在中大型豪华轿车中,绝对少不了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而凭借着多年的市场表现以及浓郁的行政气场,让奥迪A6L在很多人眼中尤其是北方和东北地区,有着更高的地位,就喜欢奥迪A6L。在升级换车的时候,就认准了“大A6子”。

本次找我淘车的这位朋友同样非常喜欢奥迪A6L,而且目标比较明确,就认准了2.5L车型,但17万元以内的预算真不多,因为2.5L车型只有第七代之后,也就是2012款之后,二手价格基本都在20万元上下。不过既然这么相信我,又是给奋斗了一辈子的父亲买,那这忙咱一定得帮。

17万元的二手奥迪A6L上哪找?咱还是先来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逛一逛,这里车源多绝对有不少二手奥迪A6L,也正好“货比三家”。几天没来,豪车厅又上新货了,照片里这辆白色的比较唬人的跑车不知道有人认识吗?

一进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里就看见一辆“嘎巴新”的奥迪A6L,看这科技感十足的大灯造型,再看这大尺寸的中网,比较熟悉奥迪A6L的朋友一定一眼就能看出是2019款之后的车型,虽然相比于新车能够省下不少钱,但是绝对超过17万元的预算了,咱还是先看看别的吧。

看见这辆雷克萨斯ES有点吸引人,其实能够接受日系车的话,雷克萨斯ES在保值率、豪华程度、故障率以及驾乘感受等方面都不会比奥迪A6L差太多,尤其是顶配车型的竹子内饰,相当显品味。这辆2015年初上牌的雷克萨斯ES300h,现在二手价格在27万元左右。

这个硬货真实让人看见走不动道了啊!途乐Y61皮卡,4.8L手动,不仅有着硬派的外观造型,还有着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抗造能力,绝对属于男人的大玩具类型了。不过如果不出去越野就没啥必要了,单排设计和简单的内饰确实让人觉得花30多万元买它不太值。

除了奥迪A6L之外,宝马5系奔驰E级同样都是值得入手的豪华中大型车。不过宝马5系奔驰E级大多数都是后驱车型,和前驱的奥迪A6L相比在东北容易积雪的地区就没啥太大优势了。当然这三款车都有四驱车型,但东北老铁最认的车型,除了陆巡霸道绝对就是奥迪A6L了。

如果能够接受车龄老一些,款式旧一些的话,17万元的预算其实都能买辆不错的奥迪A8L了,这气场也绝对不输奔驰宝马。这辆2009年上牌的奥迪A8L看着就相当板正,可惜店家还没想着卖,那就算了。

这辆奥迪A6L看着就不是车龄太短的车型,从大灯造型就能看出是2016款之前的车型,要是2012年上牌或者2013年上牌的话,没准价格17万多元还能再聊聊。

从尾标的“30 FSI”能看出确实是2.5L车型,当然也要留意是不是瞎贴的。2013年上牌现在二手价格要22万多,预算绝对是超了,而且这个颜色说实话没啥优势,A6L绝对还是黑色的好看而且还保值。

这辆奥迪A6L就可以从车灯看出是2016款之后的车型了,因为从奥迪A6L从2016款之后灯组有了“分岔”,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2016款的奥迪A6L取消了2.0T四缸发动机,又开始推1.8T四缸发动机,尾标为“TFSI”。不过一看这奥迪A6L的尾标,“50 TFSI”表示着是3.0T六缸机械增压车型,而且还带“夸戳”,买奥迪就带买3.0T带四驱的才有意思。

帮粉丝找奥迪A6L

咱接着往下逛,又看见三辆狠货,三辆捷豹摆在一块还真有英伦经典的范儿。两辆捷豹XJ虽然相差了5岁,但是现在二手价格相同,老捷豹XJ经典的造型和设计让人越看越爱。而中间的捷豹S-TYPE是现在全国唯一一辆原厂带运动套件的车型,二手价格能买辆二手奥迪A6L了。

这辆奥迪A6L看着也比较板正,看车灯也是第七代早期车型,不过细看其实是2.0T车型。粉丝明确了只要2.5L车型,所以2.0T车型也就不考虑了。

其实不限车龄长的话,现在第六代奥迪A6L的二手车特别便宜,基本上十万元左右甚至五六万元都能买到。大家比较担心都是后期维修和烧机油的问题,选购2.4L和2.8L车型故障率和烧机油情况会更好一些。

说起来奥迪A6L在二手车市场中还真挺多,而且专门来买二手奥迪A6L的人还不少。这两辆奥迪A6L一个是2015年的2.5L车型,另一个是2.0T车型,都不符合粉丝的淘车需求。

路过一个店里又有点走不动道儿了,这车可有点意思,大家有认识的吗?

这辆棕色的奥迪A6L是2013年上牌的2.5L车型,不过是30FSI豪华型,带大天窗、后排娱乐、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和BOSE音响等,新车就比舒适型和技术型贵好几万,当然二手价格也比较高。

这辆是2012年上牌的奥迪A6L,30 FSI舒适型,有前后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和后排独立空调,说是刚收回来的还是个人一手车没过户,要价19万多,不过还可以再聊。那就再好好看一看,这辆奥迪A6L的车况怎么样呢?

从内饰的整洁程度来看,这辆奥迪A6L的使用强度并不大,尤其是浅色内饰的车型,如果开得比较狠的话,更难保持整洁,方向盘、座椅、挡把和按键都会出现明显的磨损。不排除有些车商给后期翻新,但是翻新后有经验的话还是能看出来。

后排座椅同样非常整洁,没有太多的使用痕迹。如果后排座椅有明显塌陷或者使用痕迹明显的话,证明之前可能是公司或者公务用车,那就要留意整车的使用强度和保养情况了。

打开行李厢盖,这辆二手奥迪A6L的行李厢内部还是原版原样,没有明显的钣金敲击和修复痕迹,证明车尾没有发生过比较严重的碰撞事故。

店家所说的全部都是原车玻璃,但其实其它玻璃虽然都是2012年生产的,但前挡风玻璃的标识是2015年生产的,证明是更换过,当然也不能因为更换过就说出过大事故。

打开发动机舱盖后,发现左前大灯也是后期更换过的,好在防撞梁、纵梁等都没事,整体车况还算正常,也可以借着这些瑕疵再砍砍价,没准能达到粉丝朋友17万元的预算要求呢。就先这样,回去给他看一看再说吧!

编辑点评:逛了一天二手车市场,发现二手车市场中的奥迪A6L还真不少,不愧是二手车圈的畅销车型。虽然大多数车型不是颜色不好就是车龄短价格高,但还是为粉丝朋友找到了几辆备选车型,接下来就要看看是否满意再仔细检查下车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