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升控股拟13亿美元购仁孚中国100%股权

2021年07月03日 08:4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7月1日,中升控股公告称,公司拟代价13亿美元向Fu Tung Holdings收购仁孚中国全部股权。该交易完成后,中升集团有望超过广汇集团成为中国第一大汽车经销商。

数据显示,2020年,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汽车总销量(含二手车)为607684辆,营业总收入为1483.48亿元。仁孚汽车(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汽车总销量(含二手车)为44768辆,营业总收入为192.24亿元。

汽车之家

『仁孚中国经营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店』

收购成功后,中升集团的年度销售量合计将超过65万辆,营业总收入超过1675亿元。在年度销售量方面,广汇集团2020年为101.87万辆,合并后的中升集团与其仍有差距;但在总收入方面,中升集团将在收购仁孚汽车后超过广汇集团(营收1572.81亿元)100亿元,或成为新的中国排名第一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仁孚中国主要在中国从事汽车销售及服务业务,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南及华西地区最大的经销商网络之一。另外,仁孚中国拥有20处房地产,根据估值证书,截至2021年6月21日,以上房地产总市值约17亿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中升集团经营的雷克萨斯经销商店』

截至目前,中升集团旗下经销店总数达360家,涵盖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宝马沃尔沃捷豹路虎等豪华品牌,以及丰田日产本田等中档品牌。随着其收购仁孚中国这个高盈利、成熟的经销商集团,中升集团的市场地位将更加稳固。(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