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20.1万辆 特斯拉公布二季度交付数据

2021年07月03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全球交付报告,共完成201250辆车的交付以及206421辆车的生产。芯片供应紧张、原料价格上涨造成的多次涨价,并未对特斯拉的全球销量造成太大的影响,交付数字仍旧再创历史新高。

汽车之家

从交付数据上来看,Model S和Model X(参数|询价)车型的产量为2340辆,交付量为1890辆;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为204081辆,交付量为199360辆。Model 3与Model Y依然是特斯来品牌的主销车型,并保持着增长态势。而随着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两款新车型开始交付,也将刺激此前停滞的Model S/X的销量。

<a href=特斯拉(进口) Model S 2021款 Plaid 版">

截至目前,特斯拉二季度在国内的交付成绩仍未披露,此前“刹车门”事件的影响或将在6月的交付表现上有所体现,而近期对近30万辆Model 3和Model Y车型的召回,也有可能对接下来的销售成绩造成影响。如果中国市场增长放缓,特斯拉能否在第三季度继续创出新高还要画一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