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200匹的POLO GTI发布!2.0T+手波,还能不高潮?

2021年07月03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近日,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Polo GTI。新车基于新款Polo打造而来,并在原基础上进行性能升级,而动力将搭载EA888 EVO4 2.0T发动机。此外,大众原计划于大众沃尔特湖聚会上全球首发大众Polo GTI,不过由于疫情影响决定在线上发布。

新车在新款Polo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GTI专属的外观套件,其中中网内嵌蜂窝状格栅,并配有GTI专属的红色贯穿线条点缀,而下方包围造型更为激进,不仅有熏黑蜂窝格栅,还与高尔夫GTI一样设有蜂窝状LED雾灯组。两侧头灯组造型则更为精致,全新的双层日行灯别具一格,并首次支持IQ.Light智能灯光系统。

侧面上,则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凌厉且多层次的贯穿腰线,搭配微微收窄的车顶轮廓,让车身比例和姿态更为舒展,而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毂配上红色的刹车卡钳非常有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GTI,那些专属红色GTI铭牌也是必不可少的。

来到尾部,线条依旧凌厉简约,每一条线条似乎都能展现出其独特的“视觉效果”;而全新的尾灯组与现款有着明显的变化,其采用了与全新高尔夫类似的不规则样式,内嵌矩阵式LED灯组,支持动态点亮效果,而下方包围还配有硕大的单边双出排气口和熏黑尾唇,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则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其中方向盘更换为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更为时尚;而一旁的仪表盘还首次加入了大众引以为傲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不论显示效果还是系统UI都有着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表现。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EA888 EVO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204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在6.7s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在237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