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遍地PLUS,传祺GS4 PLUS为何能做到同级最强?

2021年07月03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紧凑型SUV市场向来是自主品牌“重兵驻守”的细分市场,即是哈弗H6长安CS75 PLUS以及吉利博越PRO等热销紧凑型SUV所处的市场。而刚刚于6月30日上市,指导价12.68-14.98万元的传祺GS4 PLUS知道,要想在这一市场出头,必须要有“硬货”来支撑。

所以,你可以看到传祺GS4 PLUS身上肉眼可见的极大变化:全新外观设计、大空间、配置拉满、2.0T动力……这些变化无不在告诉大家,这一次,传祺GS4 PLUS要玩点狠的了。

先来了解一下传祺GS4家族的荣耀底蕴:作为一家2010年才创立的品牌,广汽传祺的迅速崛起离不开广汽传祺GS4的热销。作为广汽传祺旗下最重磅的车型之一,传祺GS4上市3个月销量即破万,月销量一度攀升至接近四万辆,上市41个月后累计销量达到百万台,成为中国品牌SUV里累计销量突破百万销量大关最快的车型。截至日前,传祺GS4已经拥有近130万车主。

传祺GS4 PLUS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传祺GS4家族的产品矩阵,跟第二代GS4 PHEV、GS4 COUPE一起,组成了传祺GS4家族产品矩阵,助力传祺GS4家族引领市场的向上向前发展。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A+级SUV,传祺GS4 PLUS集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国产最强2.0T”发动机、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技术于一身,在A+SUV级别堪称“同级最强PLUS”。而整个A+级SUV市场的竞争格局,也或将因为传祺GS4 PLUS的到来被改写。从传祺GS4 PLUS的产品力来看,广汽传祺几乎拿出了自己的全部“家底”来武装GS4 PLUS。

跟影豹一样,GS4 PLUS的外观采用“震天翼”和“星之翼”双格栅前脸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比GS4的“凌云翼”更具有视觉冲击感,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肌肉感,凶悍。内饰更是全球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

该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携手腾讯、华为等合作伙伴,通过AI\AR、大数据及5G互联等前沿技术,配合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为支撑,基于用户用车场景和用车需求不断进行技术改善,实现了涵盖多屏联动、大屏娱乐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空调和座椅控制等功能模块,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跟传统汽车座舱相比,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还具有安全驾驶、亲子关怀、健康空气、炫酷科技和音乐娱乐五大功能板块。

空间方面,传祺GS4 PLUS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其长宽高为4710*1885*1726mm,轴距2710mm,达到A+级的尺寸。这样的尺寸参数既保证了更宽的后排空间,也带来了670L-1450L的储物空间。相比市场上的同级竞争对手,传祺GS4 PLUS的车身尺寸有一定的优势。

所有抛开价格去谈配置水平那是耍流氓,所以要说传祺GS4 PLUS的配置水平如何,我们不妨看看“乞丐版”2021款 270T 自动星耀版的配置水平:该版本搭载了1.5T+6AT的动力系统,配置上搭载了诸如5安全气囊、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感应自动雨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行车记录仪、12.3英寸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CarPlay 、CarLife、华为Hicar等配置。这些配置足以满足大家对一台车的日常要求,可谓是入门即高配。

智能配置上,GS4 PLUS智能座舱基于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的搭载,涵盖了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情绪音乐、粤语识别、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等功能,以及包括16项全方位ADAS驾驶辅助,如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BSD/AEB等,这就是新车所主打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

不仅如此,GS4 PLUS还推出了两种动力(1.5T+6AT、2.0T+6AT)供消费者选择。真正与同级竞争对手拉开差距的是新车搭载的2.0T+6AT组合,该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最大扭矩390N·m,均优于长安CS75 PLUS和哈弗H6;匹配6AT变速箱后,百公里加速仅7.5s,是同级中最强的动力。动力性能好是好事,但关键还得刹得住,新车35.17m 的百公里制动距离,同样优胜于竞争对手,达到了跑车制动距离级别。可以看到,GS4 PLUS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力,契合了新时代用户的用车需求。

一辆领先同级的智能车,加上同级最强动力,这就是同级最强PLUS的实力,这也是传祺GS4 PLUS敢于改写A+级市场格局的底气。通俗点来说,第一代传祺GS4以“鲶鱼效应”激发市场,而传祺GS4 PLUS则很可能成为同级最强的“鲨鱼”。

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价格及政策,传祺GS4 PLUS都有机会成为A+级SUV市场的新引领者。而随着它的上市,传祺GS4将出击A级SUV市场,传祺GS4 PLUS征战A+级SUV市场,或许,那个屡屡刷新纪录、屡屡打破市场格局的传祺GS4家族,会带给市场新的惊喜。

写在最后:凭借着多年优秀的产品口碑,传祺GS4家族在车主群体中建立了优质的口碑。随着传祺GS4 PLUS的上市,传祺GS4家族的整体竞争力无疑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因为传祺GS4 PLUS同级最强PLUS的实力,整个A+级SUV市场的竞争格局或许也将被重新改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