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SQ5消息 有望7月17日国内首发

2021年07月03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时间的敲定,此前宣布在车展上发布的新款奥迪SQ5有望于7月17日国内首发。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款奥迪SQ5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海外版车型0-60mph(0-96km/h)加速时间为4.7s。

造型方面,新款奥迪SQ5与新款奥迪Q5L动感型区别不大,其中最明显的区别莫过于所配备的带有自动远光灯和动态转向信号灯的Matrix LED大灯。此外,新款奥迪SQ5还配备了五辐式20英寸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配合尾部采用的熏黑式尾灯及后包围上的尾部扩散器,让新款奥迪SQ5看上去运动感爆棚,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奥迪SQ5与新款奥迪Q5L相同,中控屏尺寸由原有8.3英寸升级至10.1英寸,内部集成支持触控反馈的全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Asterix应用商店及全新语音交互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SQ5车内加入了大量碳纤维材质,从而彰显出其高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官方公布的海外版车型0-60mph(0-96km/h)加速时间为4.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