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5N·m+定速巡航+四轮独立悬架=落地不到10万元

2021年07月03日 13:47: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龙颜)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入东方韵味的龙元素,雕琢出极具视觉张力和速度感的车身姿态,凸显越级品质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的横辐式镀铬装饰加入了凹陷处理,增强整车横向视觉感。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非常个性。

比亚迪-宋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车型均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高度可调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来看,采用突出的前轮眉设计,突显肌肉感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其看上去更加和谐。此外,尾部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采用比亚迪家族设计风格,设计团队以对称美学和流线美学打造简洁实用、分区合理的中控台,营造出氛围感极强的环抱式座舱。同时,左右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适当提升了运动质感。最低配车型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中高配车型则配备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全系车型均支持蓝牙、原厂手机互联功能,中高配车型还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及车联网等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平底式设计也很有科技感。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皮质材质包裹。最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中高配车型则是机械指针+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屏幕UI简洁,各项数据清晰易读。

座椅部分传承了宋家族的空间舒适性,无论前排还是后排成员,都能获得充裕的乘坐空间。搭配包裹性极强的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倍感舒适和体贴。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除了舒适的前排座椅外,后排座椅可以按4:6的比例分割放倒,为车内空间创造了多种灵活的组合形式,满足新生代家庭的多场景用车需要。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经典版 1.5T 自动精英型

宋经典版不仅传承了宋家族的优秀基因,更传承了家族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凭借精致颜值、舒适空间、卓越驾乘体验等超值产品力,以及诚意售价,比亚迪宋经典版势必成为市场的实力搅局者,满足更多新生代家庭用户的全面价值需求。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 自动精英型,虽然比手动豪华型贵了1万元,但不仅升级为自动变速箱,还增加了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整体性价比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