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上市 星越L最新消息 本田全新SUV曝光

2021年07月03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宝马X2上市,28.58万元起

近日,根据宝马官方消息,全新宝马X2正式上市,共五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8.58-32.38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变化不大,依然是宝马经典的设计手法,同时也会继续提供M越野套件和M运动套件,另外就是在配置方面,两款低配车型取消了曼哈顿音响的选装,高配车型直接取消,同时价格也便宜了6000元。

大多数人还是不在乎音响的。

汽车大事件二:奇瑞新能源最新销量,主要靠小蚂蚁

日前,奇瑞新能源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数据,据官方统计,6月份的终端销量为7226辆,同比增长158.1%,而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3371辆,同比增长了212.7%。

对于奇瑞的新能源市场,我想最大的功劳应该就是小蚂蚁了吧。数据显示,小蚂蚁上个月创下了6307辆的成绩,占到当月总销量的87%左右,比重相当大了。

期待小蚂蚁的敞篷版。

汽车大事件三:星越L最新消息,7月20日上市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吉利全新SUV星越L预计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新车就是基于吉利星越打造而来的一款车型,同时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简约时尚,尤其是2.0T的动力配置。而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80-18.80万元,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是心动的感觉。

汽车大事件四:MINI全新概念车,灵活多用

近日,MINI在慕尼黑全球首发了一款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但是否量产还有待商榷。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圆润的造型设计下,4米多的车长,将内饰空间的使用率发挥到了极致,四座座椅布局,同时前排的两个座椅可以旋转,致力于打造一种智能化出行生态。

车子不错,就看能不能量产了。

汽车大事件五:本田全新SUV,下月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本田BR-V海外专利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

而新车就是基于此前发布的N7X概念车打造而来的,镀铬饰条的应用和笔直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一种硬朗的形象,而且新车内部将提供7个座椅,唯一可惜的是,新车是本田针对东南亚、印度、南非等国家开发的车型。

期待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