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人出行不将就,这些车才是出行利器

2021年07月03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7座车型,懂哥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推荐MPV车型的,而且还得是中型MPV以上的车型,毕竟这类车型的空间以及舒适度真的很不错。

当然,如果是7座中大型SUV的话,懂哥也并不排斥,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来说,它们的身形足够大,能够容得下7座的布局。同时,它们还有着更好的通过性以及一个巨大且较为平整的私密空间。而这,对于需要浪漫的人儿来说,显得格外的重要,当然,如果你不懂,可以忽略后面的条件~

1

一汽·大众揽境

厂商指导价:29.99-3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

这是一款极为“新鲜”的车型,在懂哥写这篇稿子的前一天,它才正式上市。其实对于这类刚刚上市的车型,我个人并不会很推荐大家去购买,毕竟口碑还没做起来,没有太多的参考信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吃亏的。可是揽境车头悬挂着是“大众”LOGO,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这就是块“金字招牌”,它的认可度可以说是无出其右。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它的尺寸比途昂还要大,可由于它走的是精致路线,从视觉效果上来看,与魁梧的途昂相比,略显吃亏。揽境的动力总成其实并没有太多惊喜,与途昂一样,都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与之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只不过这具代号为DQ501的变速箱更加先进,它能够让发动机的启停条件更宽泛,从而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

福特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30.98-39.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风尚版

与毫无产品历史底蕴的揽境相比,有着30多年产品历史,经历6代车型更新迭代,同时进入中国市场超过8年的福特探险者,显然在产品认可度上更有优势。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探险者为第六代车型,同时也是第一代国产版车型。国产后的探险者,其售价明显下降很多,性价比更高的它也成为了长安福特的销售支柱。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现款探险者的尺寸其实是有所增加的,但从视觉效果来看,这一代车型明显没有那么臃肿,要更加精干,当然,硬派还是探险者不变的标签。全系采用2.3T发动机,并没有因为价格不同而厚此薄彼,203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25N·m分峰值扭矩,推动这款整备质量超过2吨的车型,简直不要太简单。与之匹配的10AT变速箱,虽然在平顺性上有所保证,对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友好,但是不愿意降档的调校,则太过于保守。

3

凯迪拉克XT6

厂商指导价:39.27-55.2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4.27-50.27万元

推荐车型:风尚型

其实将凯迪拉克XT6放在这,一开始还会有种不合时宜的感觉,毕竟它还是属于豪华品牌的范畴,而且39.27万元的起售价已经与前两款车型的最高价格相当。只不过,在了解过它的终端售价以及配置情况之后,才会发现,凯迪拉克的打算,或许就是用XT6去抢占这些车型的市场。

在今年2月,凯迪拉克对XT6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增加48V轻混系统,该系统介入虽然对车辆的性能没有太多的改进,但是对燃油经济性却有着很好的提升,仅从工信部的油耗表现来看,与之前相比至少下降了7个点。除此之外,新款车型便没有过多的改动,依旧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豪华大7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