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面比辉腾还低调 骨子里和奔驰一样豪 百万买这车的人是真低调

2021年07月03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都知道大众辉腾是一款低调的豪华座驾,但其实还有一款表面比它更低调,骨子里却有着奔驰豪华的车型,简直堪称“低调界的劳斯莱斯”。

北京BJ90,如果不是老司机,听名字就转身了,这品牌想高调都高调不起来,咋能和低调沾边,老鬼是不是捧臭脚呢吧?话是没错,但北京BJ90是个特例。

之所以说它是特例,因为它是北京BJ序列中,唯一一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SUV车型。

外形第一眼,肯定会想起JEEP的大切诺基,前脸确实很有很多相通之处,四四方方的格栅造型,粗壮的保险杠,都和大切诺基如出一辙,所以很多人给这车定性,是大切诺基的“高仿”,但品牌影响力远不如JEEP,也有了“徒有其表”的猜测。

其实也难怪,现在SUV多数都以硬朗外形为主,北京BJ90除了车大一点之外,并没有啥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模仿JEEP外形,正说明了它缺少底气,是个中看不中用的家伙。

北京BJ90确实是被冤枉了,这台车与奔驰GL级X166是共享同一个平台,是来自奔驰平台的全尺寸豪华SUV,更明确一点说,它就是上一代的奔驰GLS级车型,挂了一个国产的车标。

在硬件设备上,北京BJ90几乎与奔驰GLS高度相同,使用的是M278型号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匹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600牛·米,调教水平看齐奔驰GLS500。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搭载的是9AT变速箱,这绝对是豪车才有的配置。

另外,车辆搭载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零百加速6.5秒完成,对于一个整备质量超过2.5吨的庞然大物,这样的加速成绩确实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内饰的科技性没那么强,但包覆材质与其他用料,都是高端材质,是真正的低调豪华。

北京BJ90之所以看起来不起眼,主要是目前国内高端车型的科技氛围越来越浓,而消费者也习惯了超大的屏幕,新潮的设计,时尚的风格,而北京BJ90和这些豪车比起来,确实过于低调了。

另外,这款车的市场指导价在69.9.——99.80万之间,一款挂着自主品牌车标的硬派越野最高售价接近百万,在大多数人眼里,这就是个笑话,宁可去买奥迪Q7,也不会有人愿意去买北京BJ90

奔驰的三大件,内饰的高端用料,5171mm的车长,以及3100mm的轴距,这些都是北京BJ90骨子里的豪华表现,如果你能在街上看到一个开北京BJ90的人,甭管他是干啥的,肯定是个真正的低调的人。

不了解内情的人,看到北京BJ90的车标,认为定价肯定不会超过30万,你对这辆车怎么看,如果你银子充足,你会买一辆北京BJ90当成座驾,做一个低调的人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