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20万预算,想买性价比高的合资B级车?不妨考虑一下它

2021年07月03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买车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如果时光倒回三十年,估计很多朋友想都不敢想,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到底该如何选择,这让很多朋友感到非常的头痛。如果你预算20左右,想买一台合资B级轿车,并且要求颜值高,性价比较为出众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别克君威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型轿车,自上市至今,凭借不错的品质表现,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销量一直都还算较为稳定,该车官方指导售价:18.88-24.9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全国地区):5万元,具有优惠还需参考所在地4S店的价格,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加上一定程度的优惠,可以说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关键的一点就是,别克君威造型设计非常的稳重大气,丝毫不输同级别合资车型,甚至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至于内饰方面,别克君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显得很有档次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座椅包裹性不错,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别克君威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37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较为出众,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用车需求。综合而言,如果你手握20万预算,想买合资B级车,追求颜值舒适性以及性价比的话,别克君威无疑是你非常好的选择之一,对此,你有何不同的看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