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付之一炬!全球首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当街起火,官方介入

2021年07月03日 23:0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获悉,本周二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辆特斯拉新款Model S Plaid当街起火,好在车主及时逃生没有受伤,车辆被完全烧毁。据消息,这是目前知道的全世界第一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当街起火事件。这款Model S Plaid刚交付一个周,国内的售价为105.999万元。特斯拉的官方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旗下旗舰电动轿车的新高性能版本,在今年6月开始交付,这款车采用三电机全驱系统,最大的功率为750千瓦,1020马力,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只需要2.1秒,是目前所有量产车型中最快的。

据悉,司机先是看到这款2021款Model S Plaid车尾冒烟,于是赶紧打开门准备下车,解锁系统似乎出了问题,开车门的过程很费劲。

司机下车后,这款电动汽车开始自己移动,被火焰吞噬,汽车着火后,两组消防员抵达现场,一共用了3小时才处理完火情。当地消防负责人Charles MCGarvey声称,消防部门已经联系了特斯拉官方,后续将公开此次火情的信息。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言人表示,已经获知这起汽车起火事故,正在联系相关机构和汽车制造商,为了采集更多信息。该发言人表示,如果调查结果或是数据显示产品存在内在安全隐患,NHTSA将会采取适当措施保护公众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