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何方?华晨新日代步车7.58万起售,你会买单吗?

2021年07月03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从现在最火的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以来,每个月的销量都很可观,远超其他对手,让众多车企看到了潜在的商机,纷纷推出类似车型,例如长安奔奔E-Star、朋克美美、雷丁芒果、思皓E10X等,近日又推出了华晨新日i03和i03A,7.58万起售!

华晨新日i03和i03A,售价分别为7.58万和7.68万,NEDC续航里程为410km,看到这里大家可能有点疑惑,华晨新日来自何方,是什么品牌?请往下看。

这两款新车外观造型都很年轻化,车身整体方方正正,但是两款车外观颜色不一样,设计上也不一样。I03车型采用圆形复古灯组,看起来有点呆萌,i03A则采用犀利前卫的分体式灯组,看起来有点凶狠。

从两款车内部来看,设计很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蓝色的纹理饰板,嵌入式设计的中控屏,搭配多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旋钮换挡,营造出科技感。配置上标配空调和安全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4座的布局,前后排的空间还算宽敞,满足日常家庭出行需求。

动力上两款车都搭载的是容量38.5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10km,在目前同级车型中算中上游水平,支持快充,30%到80%电量快充时间为四十五分钟。

最后,来揭晓答案,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8年10月,由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新日(无锡)发展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也就是说是华晨和电动自行车制造商新日合作生产的车型,至于这两款新车销量如何,请大家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