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惊艳 路特斯EMIRA或将于7月9日亮相

2021年07月04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7月9日,路特斯将在海南举办一场前调发布会,与此同时官方设定了一个“风的名字”主题。这些信息让我们联想到,此次发布会可能会发布路特斯旗下最后一款全燃油跑车――EMIR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可以看到,路特斯EMIRA整体造型有望采用空气动力学效果设计,依照此前品牌CE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表述,新车的设计风格从EVIJA上汲取了很多灵感。同时,新车将在车身上使用大量的复合材料,旨在降低整车重量,以贯彻品牌创始人柯林・查普曼先生最初的轻量化造车理念。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整体UI造型简约且富有竞技气息。新车方向盘采用了非纯圆造型,并采用多种包覆材料,握环上还有黄色缝线以及12点位置的中心线作为点缀。

汽车之家

依照此前报道,新车依旧会搭载来自丰田的3.5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30马力的水准,变速箱可选6速手动或6速自动。此外,新车还将拥有一个更高性能的动力总成,旨在满足那些对动力要求更极致的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