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车海外发售 8月交付欧洲市场

2021年07月04日 08:1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外媒获悉,2021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车已于海外接受预定。其中包括售价为96877.9欧元(约合人民币74.2万元)的AMG GT 43;售价为100328.9欧元(约合人民币76.8万元)的AMG GT 43 4MATIC+;售价为114489.9欧元(约合人民币87.7万元)的AMG GT 53 4MATIC+三款车型。

新款AMG GT四门轿跑车提供三种哑光车漆、五种金属车漆以及两种标准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8月在欧洲进行交付。

外观方面,新款AMG GT四门轿跑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造型狭长的分体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十分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款AMG GT四门轿跑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搭载3.0T发动机+轻混动力系统。AMG GT 43与AMG GT 43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AMG GT 53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马力),峰值扭矩520Nm,传动均匹配9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