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纯电动SUV黑马,起售不到24万元,大7座更适合家用

2021年07月04日 11:46:01
分享到:

随着全球汽车产业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如今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发展变得极为迅猛,除了我们所熟知的特斯拉和蔚来等造车新势力之外,许多老牌车企也在这一领域全面发力。

上汽大众作为我们家喻户晓的老牌合资车企,近来也将发展的重心转移到纯电动领域,该品牌研发了专为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而打造的MEB平台,并且在今年一口气推出了上汽大众ID.4 X和ID.6 X两款不同定位的车型。其中上汽大众ID.6 X于近期才刚刚上市,该车定位为大7座智能纯电动SUV,那么该款车型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上汽大众ID.6 X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特斯拉旗下纯电动车型的封闭式格栅不同,这款车型保留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因此在视觉方面更像一辆传统燃油车。新车的前脸设计极有层次感,大体来看可分为三个区域,其中上半部分由贯穿式的灯带以及两侧前大灯组组成,中间部位的进气格栅内部做了鳞片的造型,看上去格外具有新意。此外,该车的下半部分还配备了网格式的格栅,底部加入纤细的银色镀铬饰条作为装饰,使得整个前脸造型更加运动化。

上汽大众ID.6 X于前脸两侧配备了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组,灯组造型较为精致,并且具备光语律动效果,当车主携带钥匙靠近车身时,灯组会逐个进行点亮,仪式感满满。

以往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纯电动SUV基本采用5座布局,虽说如此的设计能很大程度上保证车内乘坐空间,但是如果多人口出行的话免不了受到困扰。上汽大众ID.6 X是一款极为少见的6/7座智能纯电动SUV,该车分别提供了2+2+2布局的6座版本和2+3+2的7座版本。

由于出色的长度和轴距表现,为该款车型的空间设计带来了更大的底气。就以大家一直认为比较鸡肋的7座车型而言,由于该车的第2排座椅可进行前后调节,因此也可为第3排提供最佳的乘坐空间。

通过了解我们可以发现上汽大众ID.6 X是一款整体产品力极高的纯电动SUV,该车无论是在内外设计还是细节表现方面都有着很好的发挥。此外不到24万元的起售价格也是该车的一大杀手锏,相信在未来上汽大众所打造的这台黑马车型一定会有着很好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