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规卡罗拉抢先更新,来看看多了哪些配置?

2021年07月04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据日本媒体报导显示,日规丰田 Corolla 卡罗拉车系中,包含 Corolla Sport 掀背车款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车款,都将有望在 2021 年 7 月份带来新车更新,如今丰田 在 7 月 2 日,则是正式发表了更新的日规丰田 Corolla 车系,更新车款亦含括 Corolla 轿车、Corolla Sport 掀背车款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车款。

其中针对日规 Corolla 轿车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车款部份,原厂则是首度增加了新型车辆加速抑制安全辅助系统的配备选项,这套系统透过与 ICS 声纳间隙侦测系统的搭配,在感应到障碍物后便会主动抑制车辆加速,且在没有障碍物的前提下,也会感测非正常的驾驶油门踩踏动作,并进一步的抑制车辆加速,避免意外发生。

而这套新型车辆加速抑制安全辅助系统,更能与同样列为车型配备选项的智能感应辅助钥匙相互搭配,当驾驶透过智能感应辅助钥匙开启车门后,这套系统即会主动启动,无须再额外设定开启,可进一步强化低速行车的安全辅助表现,避免驾驶因错误的油门操作造成意外发生。此外,在这一回的车型更新中,日规 Corolla 全车系亦将车辆事故自动紧急通报装置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

除了新增上述的配备选项外,日规 Corolla 轿车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车款于高阶车型上,也首度提供了 Nanoe X 奈米水离子科技空气清净机的选配项目,并增加了 Sensual Red Mica 金属红的车色选择,日规 Corolla Sport 亦新增一款 Emotional Red III 金属红的外观配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