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2系Coupe遭外流,宝马这保密工作不及格啊

2021年07月04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即报导过大改款宝马2 Series Coupé即将于 7 月 8 日登场的 2021 英国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FOS)速度嘉年华发表。而抢在发表前夕,社群媒体上已有流窜大改款新车无伪装全貌,从其车头来看并未有采用 4 Series 的超大型双肾水箱护罩,车内则援引现行品牌世代车款广泛应用的 iDrive 7.0 双荧幕界面,并将会有最高达 382 匹的 M240i xDrive 等动力选项。

现行代号 F22 的双门 2 Series Coupé车系,最早是承接 1 Series Coupé双门后驱轿跑的定位,其于 2013 年第四季发表,至今已有 7 年以上的产品周期,期间宝马M 还以其为基础,衍伸出 M2、M2 Competition 等高性能化车型。

而原厂代号 G42 的大改款 2 Series Coupé,在伪装车与局部无伪装照片等信息不断流出后,宝马原厂已于 5 月直接公布官方 2 Series Coupé伪装照,相关信息也更为明朗,确认 2 Series Coupé大改款后、仍会维持以后驱底盘为基础进行打造。

近日,宝马原厂已发布新闻稿,确认将于 2021 年英国 Goodwood 速度嘉年华发表大改款 2 Series Coupé,在活动开幕日上午 9 点于名为「BMW M Town」的展区正式全球首演。同步登场的还有宝马最强 M 系车--新世代 M5 CS,以及进行 iX 与 i4 两款新世代电动车双雄的英国首演,另外特殊的 M4 Competition x KITH、以及BMW Motorrad 首款获 M GmbH 加持的宝马M 1000 RR 摩托车也会在现场同步展出。

发表前夕外观车头厂照流出

而就在 7 月 8 日发表前夕,多个社群媒体已率先流出大改款 2 Series Coupé的无伪装厂照,厂赵中的车款采用紫色涂装,而且也没配上 4 Series 的超大直立式双肾型水箱护罩设计,而是维持较为小尺寸的横置扁平双肾造型。 原厂先前也指出 2 Series Coupe 在造型风格上,最主要是向经典的 2002 车型致敬。

从流出的厂照来看,锐利的倒 L 型头灯组内藉由下方多角形昼行灯勾勒立体视觉,前保杆在两侧下气坝处都有着乖张的三角形造型,原厂先前指出这些车身多处的进气坝、Air Curtain 导流鳍孔等造型,都是针对更优异的空气力学改良,甚至在底盘与车身多处的造型也有加强,藉此确保前轴在高速时的浮力比起前代减少 50%。车身前后的轮拱皆有所外扩,塑造类似暴龟的动感氛围,M 款套件车型车侧的不规则状车外后视镜、前叶子钣 M 字样、大型 M 款轮圈组,都让大改款 2 Series Coupé别具运动气息。车侧门把则改采与 4 Series Gran Coupé相似的外掀式车门把,带来更为简约的视觉感受。

而虽然流出的厂照中尚未有包含车尾角度,但从先前社群上流窜的局部未装照来看,改款后车尾大致还是有着与第 1 代 2 Series Coupé相近的轮廓,尾灯组有着类似块状的灯组设计、并搭配多边摺角造型,但其灯组内已换搭全 LED 光源辅以燻黑处理,搭配行李厢上翘的鸭尾。

内饰方面,虽然同样尚未有完整厂照流出,但从先前外媒捕获的伪装车内部来看,其也会与现行 4 Series Coupé等车一样,采用相似的空调出风口与面板、车门把手等设计,中控台则有全数位虚拟仪表、中央大尺寸触控荧幕筑构的 iDrive 7.0 界面,整体而言与集团现行许多车款雷同,但并未跟进宝马iX 等最新世代的设计风格。

M240i 最大马力上看 382 匹,同步提供后驱与四驱选择

动力部分,宝马原厂也公布 M240i xDrive 车型简易的动力规格信息,其会采用代号 B58 的 3.0 升直列 6 缸 TwinPower Turbo 汽油单涡轮引擎,再搭配运动化 8 速手自一体、xDrive 四驱系统下,可输出最大马力 374 匹的动力水平(美规车型则会提供最高 382 匹马力),但宝马原厂也宣布同样会推出后驱版本的 M240i 供玩家选择,不过 M240i 是否会有同步提供 6 速手排选项目前尚无法确认。其余一般车型动力则可能还有包含 3 缸与 4 缸等引擎单元、甚至欧陆市场包含柴油动力也可能回归。

至于由宝马M 操刀的新一代 M2 虽不会同台登场,但外界推测在采用与 M3/M4 相同的 S58 3.0 升直列 6 缸 M Twin Power 双涡轮引擎下,可拥有至少 420 匹马力的性能实力。宝马原厂指出大改款 2 Series Coupé会在 2021 年夏季展开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