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色的山峰和地表最强1.5T智跑Ace 谁赢了?

2021年07月04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又是一次赤峰征程,内蒙古并不算大的一个城市,因为其红色的山峰得名,因为TA纯粹的沙漠广为人知,因为在刚进入7月份的时候,TA应该是个最好玩儿的地方。

一款不知道是否能够定义的“新车”——起亚智跑Ace,有着前两代的“大哥”铺垫,也吸取了现在消费者的消费喜好,重新归来还没有正式上市,就来这儿玩玩。

要说能来沙漠玩的车子,必须性能是相当不错,起亚智跑Ace可以吗?

自6月以来,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动作不断,凭借行业首创的“高能泵感美学”设计、200Ps超强马力的1.5T地表最强发动机、首开合资SUV全场景智能科技先河的智控座舱等,智跑Ace释放了从设计到动力、从感受到黑科技的四大顶A硬核战力。 那既然是这样,就来跑一圈吧!

聪明的起亚这次将智跑Ace做成了“全方位”车型,你要是30岁+,那你来那款2.0L自吸的产品。直瀑式的前脸,经济的油耗,特别适合有家有业要精打细算的小伙伴们。但是这一次我们去试驾的产品,是1.5T的年轻态,拥有“钻石切割”的战斧式LED前大灯、“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目光犀利。18寸虎爪式大轮毂,与草原气场相当,瞬间展露高级感与野性。车尾装配独家垂直炫影尾灯,科技感满格,“背影压制”摄人心魄。

外观漂亮吗?肯定是,但是和性能比起来,外观必须往后排。此次试驾的智跑Ace 1.5T车型,搭载的是世界级动力新标杆——Smartstream动力系统,应用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黑科技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20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升。动力比同级德系车更强劲、油耗比日系车更省,智跑Ace无疑给到同级“降维打击”。

鬼斗车观点:说说真实试驾感受吧。TA很轻巧也很灵便,尤其是TA在高速上的定速巡航和跟车,是很多同级别车都达不到的水准。当然,TA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超车时候要大力踩油门,期间的顿挫感稍有明显。改进一下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