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总是你?哈弗大狗趣味对比本田CR-V

2021年07月04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平时这两位同事是工作上的搭档,两人亦敌亦友,在互相竞争的同时,也在互相帮助。但在工作中,驾驶哈弗大狗的骁卓处处压驾驶CR-V的小刘一头,那么二人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咱们视频中见。

找车?用手机APP就够了

会议结束后,驾驶CR-V的小刘一时想不到车停在了哪。还好看到了同组的骁卓,二人一起陪同寻找,找了半天终于找到CR-V,二人累的口干舌燥。

这时该到骁卓找车的时间了。骁卓打开哈弗智家APP,先是打开空调,然后打开远程寻车功能,这样二人轻松找到骁卓的座驾—哈弗大狗。女主嘲讽男主,下次买车就得买这么个性的,大老远就能找到,这满停车场的CR-V太不好找。

倒车?我还没自己动过手

办公园区,骁卓的哈弗大狗被小刘的CR-V挡住,小刘下来挪车,挪了半天也没走出几米。骁卓着急的上前查看,只见小刘的CR-V倒车影像不清晰,变形、卡滞比较严重,靠倒车影像很难把车倒出去。女主指挥了半天才把车倒出去。

由于相同的路线已经走过一遍,因此小刘自告奋勇帮女主倒车。女主鄙视的看了男主一眼,叫男主上车。上车后,骁卓用语音设定导航,并用语音播放音乐。小刘也鄙视的看了女主,觉得女主太做作,同时也不安全。

这时女主挂起倒挡,选定50m循迹倒车,车辆自动倒出,并且540°全景影像显示清晰,不变形无卡滞,男主惊奇的称赞这项功能。其实哈弗大狗在泊车这方面的功能还有很多,例如自动泊车、自动驶出车位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越野?有哈弗大狗就够了

公司选定新的项目进行考察,二人分别来到定位地址,可眼前的全是一大段越野路段。小刘的CR-V只走了短短一小段就被困住。骁卓只好让男主把车停好,二人开着大狗继续赶路。男主一脸鄙夷的看着女主,我堂堂CR-V都过不去,你一个国产哈弗能过去?

小刘上车后,先是发现骁卓车内仪表、车机等元素全都改变,同时又发现了很多新功能。这时女主介绍哈弗大狗的FOTA功能,车辆功能常用常新。说罢,二人继续前行,在路上,大狗凭借两把锁的实力,征服了各种越野路况。

这时,处处被压的小刘发出了内心的呐喊:“为什么总是你?”

骁卓只好解释,为什么知道哪哪都是我吗,因为我知道自己要什么,自己应该选择什么。就像这辆国潮新品哈弗大狗,满足了我城市用车需求之外,还能带我和朋友们日常出去玩。车辆配置高,动力还好,关键是价格实惠,顶配车型16.29万,还没CR-V最低配车型贵。

所以说,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选人还是选车,都要有自己的态度,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